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人脸识别第一品牌 汉王成功参展昆明国际安博会

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维系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也为创建平安云南做出更大努力,由昆明市公安局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昆明泛亚国际安防、消防产品及警用、保安装备博览会”于近日在昆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汉王科技成功参展...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维系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也为创建平安云南做出更大努力,由昆明市公安局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昆明泛亚国际安防、消防产品及警用、保安装备博览会”于近日在昆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汉王科技成功参展。

  汉王科技此次携汉王人脸识别门禁考勤全线产品参加盛会,汉王人脸通考勤机B221、C330、C330E,汉王人脸通门禁考勤机E392A、E350A、E390A、F7、E356A以及汉王人脸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驻足观看,深度咨询的客户达到百余人。


  近几年来,立足模式识别与智能交互业务的汉王科技,已经开始在人脸识别领域精耕细作,并着力打造国内人脸识别领域第一品牌。据汉王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汉王人脸通”是汉王科技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推出的全球首款嵌入式人脸识别机。从2008年推出全球首款嵌入式人脸识别产品——汉王人脸通开始,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有国内上万家中小型企业选择了汉王提供的人脸考勤门禁解决方案或产品;“汉王人脸通”还走向国际市场,目前已经销售到几十个国家或地区。据统计,全球每天有2000万不同肤色的人,在使用汉王科技的人脸通产品和技术。最新推出的E356A产品,在技术上又有了新的提升,该产品采用了专用双摄像头及双目立体人脸识别算法,识别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直观性好、安全性高,而且不受环境光线的影响。

  据了解,本届昆明国际安博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与会人数及参展厂家均创历史新高。而随着安防产业的发展,生物特征识别,特别是人脸识别产品,将会对安防市场产生新一波的冲击,越来越多的人脸识别产品将在我国的平安城市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