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应邀参加吉林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与应用会议

继东方网力受邀参加公安部714会议,即“全国公安机关视频监控建设与应用工作会议”后,东方网力受邀参与“吉林省公安机关视频监控建设与应用工作会议”。会议于8月9日在吉林省辽源市召开,吉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资讯频道文章B

  继东方网力受邀参加公安部714会议,即“全国公安机关视频监控建设与应用工作会议”后,东方网力受邀参与“吉林省公安机关视频监控建设与应用工作会议”。会议于8月9日在吉林省辽源市召开,吉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黄厅长在会议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辽源经验,加快推进视频监控系统深度建设与应用,提升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视频质量诊断系统参加了此次会议,获得省厅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黄关春厅长来到东方网力展台参观并听取了东方网力技术人员对东方网力在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的主打产品之一——“PSAP智图视频业务应用平台”与“VDS视频质量诊断系统”的介绍。秀峰向黄厅长首先介绍了东方网力在公安部714会议后于《人民公安报》上刊载的《东方破晓 网力未来——构筑视频互联“天网”》的专版专刊,阐述了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安防系统助力公安机关打赢信息战的战略部署与发展思路,并介绍了该平台最核心的视频侦查系统、卡口多级联网系统、PGIS应用系统、聚集人群智能识别系统以及综合网管系统,这些模块的整合得以实现最大程度的信息交换和共享功能。

  黄厅长对东方网力PSAP智图视频业务应用平台中的VDS视频质量诊断系统产生了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了智能识别系统如何实现由“事后”向“事前”管理模式转变、智能运维管理系统如何24小时给摄像机设备做“体检”等内容,并进一步走到东方网力展区内,观看了VDS视频质量诊断系统的现场演示。

 

  东方网力技术人员向与会领导讲解VDS视频质量诊断系统

  当黄厅长详细了解该套系统的造价及作用等问题时,东方网力技术人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告诉黄厅长只需要一台服务器接入到监控系统中就能够对上万路的视频图像进行诊断、运维管理,并能及时导出设备运维报表,给运维人员及时派单,确保视频图像系统运行的稳定性与视频质量的保障。黄厅长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该系统在吉林公安能够得到广泛应用。

  本次会议是吉林省为贯彻落实公安部714会议中的各项精神,深化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与应用,突出视频监控建设工作重在强警、重在应用,必须紧紧围绕“科学发展”来引领、来推动、来规范、来深化。东方网力以其长久、深厚、扎实的行业经验与研发团队,致力全国公安机关打赢科技信息战,构筑城市视频监控的互联“天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