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视讯推出第三代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器

TNet物联网投影拼接融合器作为第三代融合产品,其相对比第一代软件融合和第二代硬件融合最大的区别在于可扩展多种应用,就如IPhone4手机可装多种应用软件一样,虽然目前基于该设备开发的云端服务器和云端采集器能满足客户部分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清投视讯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测试及与国内外用户的合作测试使用,推出第三代融合产品——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器


  TNet物联网投影拼接融合器作为第三代融合产品,其相对比第一代软件融合和第二代硬件融合最大的区别在于可扩展多种应用,就如IPhone4手机可装多种应用软件一样,虽然目前基于该设备开发的云端服务器和云端采集器能满足客户部分需求,但是随着边缘融合设备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定制化,传统架构的融合设备对于功能实现的限制日益突出,故TNet物联网投影拼接融合器无疑成为边缘融合设备发展的大趋势。

  第三代分布式融合器与传统融合器具备哪些优势,笔者走访了清投产品部,了解到这款产品的特性所在,期望能对融合市场的朋友带来帮助。

  1. 多种连接架构

  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点只做融合带生成和边缘羽化的工作,专项专用,可外接不同的设备实现多种拓展应用功能。

  2. EPGA架构,4K*2K分辨率输入输出

  分布式融合器采用EPGA架构,从根本上避免因系统设置中病毒及硬件设备兼容性差的弊端,同时支持4K*2K分辨率的输入和输出。

  3. DVI-D纯数字输出

  纯数字输出,传输率到达8Gps,同时具备降噪、抗干扰,画面无水波纹,保证影像效果更清晰。

  4. 自定义Gama值校正

  最小自定义区域可达到1像素,通过此调节方法不论是纯色还是白场暗场,都可以调节至融合大屏幕全局色域统一

  5.稳定性高

  TNet物联网融合器节点功耗低至5W,意味着物联网TNet融合节点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低运作环境成本,同时比前两代融合设备在稳定性上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