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超短焦投影机在福安市教育局的成功应用

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教育局持续开展教育改革,在宁德地区各教育点开展城区优质学校与农村薄弱学校的结盟重建行动,以改善区内教育发展不均衡、教学装备和教育水平参差的局面。 2011年,在宁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安市特别投入了1300万元进行信息化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一. 项目背景

  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教育局持续开展教育改革,在宁德地区各教育点开展城区优质学校与农村薄弱学校的结盟重建行动,以改善区内教育发展不均衡、教学装备和教育水平参差的局面。 2011年,在宁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安市特别投入了1300万元进行信息化建设,并对全市的中小学班级进行“班班通”项目的改造。这一举措,除了提高教师的技能、教育水平和教学方法外,还提升了各教育点的办学质量,完善了办学条件,推进了教育的均衡发展,福安市教育局正在力争成为宁德地区教育的典范。

  福安市各教育点在统一进行“班班通”项目改造前,使用的设备比较杂乱,如电视机、投影机、幻灯机等,电脑和展台的品牌也是五花八门。经过缜密的调研和考察之后,教育局最终敲定了以短焦投影机+电子白板+电脑这一教学设备模式进入公开招标采购。通过严格的产品筛选、技术评比和售后服务承诺,福建地区索尼投影机代理商福州市欣凯思达电子有限公司推荐的以索尼短焦投影机VPL-SX125为主打,携手优质的电子白板和电脑设备的方案赢得了教育局专家评委的积极肯定。

  索尼VPL-SX125由于采用了超大口径的投影机短焦镜头,仅需1米就可以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投影距离和普通投影机相比大大缩短,可以更靠近投影屏幕安装而不是吊装在观看者的头顶上方,避免老师进行授课时眼睛被投影机光线直射,并避免演讲者的影子被透射在屏幕上遮挡画面,影响到学生观看。此外,在教学应用中,索尼短焦投影与电子白板完美配合,可获得出色的交互投影能力,从而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大大改善课堂授课效果。

 

  索尼VPL-SX125

  在完成设备的安装以后,福州市欣凯思达电子有限公司为了让老师们尽快熟悉投影机和电子白板的使用,曾多次组织用户参加产品的使用培训,并为用户设计了多项课件的评比奖励活动,使老师们对设备使用率和熟悉度大大增加。2012年3月,索尼公司连同福州市欣凯思达电子有限公司一起拜访了福安市教育局,了解了投影机使用的各项情况,同时为各教育点的电教设备专员和老师们举办了一场针对索尼VPL-SX125短焦投影机使用的培训。培训讲师针对产品特点、使用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与活动的老师一起讨论了设备使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得到了福安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一. 用户反馈

  挑选优秀的产品只是迈出成功的第一步,而后期的维护跟踪和产品服务则是见证一个品牌是否真正成功的关键。 在与用户们面对面的交流中,福安市教育局领导谈到:“现代的教育当中,多媒体教学已经日益普及,上课时如果遇到投影机不工作,会使整个多媒体教学停顿,不单单是影响到学生的一节课这么简单,而是给整个班级教育进度带来许多的麻烦,甚至还会拖后腿。同时,售后服务是否能跟得上,也是让用户给予更多的关注和顾虑。只有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技术支持,才能使用户用得放心,也用得安心。”

  从使用初期至今,索尼VPL-SX125短焦投影机工作稳定,以良好的表现得到了用户的信任和肯定。 同时,索尼代理商在售后服务方面和索尼密切配合,反应速度很快,随时给予用户技术问题的解答和技术支持。 相信在索尼和索尼代理商的通力合作下,将使更多的教育用户从中获益,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