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达泰助跑“平安广东”

泰科安防(Tyco Security)旗下的重要报警监控服务品牌安达泰(以下简称ADT)今日宣布其广州联网报警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营运...
资讯频道文章B

  泰科安防(Tyco Security)旗下的重要报警监控服务品牌安达泰(以下简称ADT)今日宣布其广州联网报警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营运。

  作为全球领先的报警监控服务营运商,ADT为全球40多个国家超过890万客户提供安防服务,拥有13,500辆巡逻车,每年响应多达4700万次的报警信号。服务的客户涵盖:政府机构、金融银行、跨国企业、零售连锁、基础设施、公共交通和家庭用户等各个行业领域。

  ADT于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上海设立其中国地区的第一个联网报警服务中心并配备巡逻响应团队;2009年ADT在北京成立第二个联网报警服务中心及巡逻响应团队。此次,ADT又将与广州东亚有限公司携手合作,覆盖华南珠江三角洲;再次将其中国地区的业务能力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广东省历来是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其综合经济水平常年位居全国前列。近年来,广东省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建设,以“平安广东”为基调,最终成就“幸福广东”。为响应这一可持续稳定发展的需求,广大安防服务营运商都热切地投入这一号召中来,为“平安广东”贡献一份力量。

  泰科安防大中华区总裁杨伟汉先生表示:“能够加入到 ‘平安广东'的安防建设中,是ADT的荣幸。ADT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安防解决方案,对中国市场更是寄予厚望。我们会持续扩充服务能力来应对客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而广州联网报警服务中心的成立恰恰印证了我们的这一不变承诺。我们希望,将ADT的全球化专业知识以及这五年多来本地市场积累的经验,并结合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使得广州联网报警服务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成熟的解决方案。”

  广州联网报警服务中心将保持7x24小时不间断运作,具备服务30万个客户的能力,并可和上海及北京的联网报警中心互为备份,在紧急时刻确保服务的连续性。通过将用户端的监控系统与全天候的监控中心相连接,由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提供不间断的实时监控、甄别和响应服务。目前,ADT在广州除了基本的监控与派遣响应服务、以及切合企业家庭的不同性质的增值服务外,还着重推出针对银行ATM机安全的视频报警联动巡防系统解决方案。ADT在该领域的领先技术与服务水准,将更大限度地保障客户在ATM机的安全操作,及时发现隐患,迅速采取行动。

  ADT,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安防企业,秉承着追求卓越和保护他人安全为己任的目标,将继续在中国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为广大商业与家庭用户传递我们的蓝色承诺——无处不在,时刻保护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