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安防携PSIM亮相GDSF上海和广州站

2012年7月12日和8月7-8日,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分别在上海和广州拉开帷幕。论坛北京站之后,泰科安防继续带着全球领先的“物理安防信息管理平台(PSIM)”登录上海和北京,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安防技术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7月12日和8月7-8日,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分别在上海和广州拉开帷幕。论坛北京站之后,泰科安防继续带着全球领先的“物理安防信息管理平台(PSIM)”登录上海和北京,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安防技术体验。

  泰科安防带来的SurveillintTM 平台是物理和逻辑安全领域领先的事件和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符合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其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将现有的核心系统与技术集成到一个综合命令和控制中心。Surveillint PSIM解决方案确保事件信息不再被分散的系统所孤立,而是在具体环境中与安全政策和行动结合起来用于记录分析和解决问题。

  论坛上,泰科安防亚太区集成解决方案项目经理王伟在会上进行了题为“物理安防信息管理平台(PSIM)”的演讲。他先对目前安防行业现状做了具体分析,点明目前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再以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演示和真实应用案例,向与会者诠释了PSIM。在演讲过程中与现场听众热烈讨论,进行观点碰击,精彩的内容获得当场听众一致赞许。

 

  泰科安防亚太区集成解决方案项目经理王伟作PSIM演讲

  会场外的泰科安防展台现场演示Surveillint PSIM与Software House高级门禁及VideoEdge IP视频联动的效果,吸引众多观众纷纷驻足。泰科安防专业工程师介绍道:开放而灵活的Surveillint PSIM平台及其提供商用成品(COTS)集成的能力,意味着它是任何规模的安防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采用服务导向型体系架构设计的Surveillint PSIM平台能够支持数千个传感器以及几乎任何类型的安防系统,包括门禁、视频、入侵探测以及其它先进技术,比如视频分析、雷达、生物识别、射频识别(RFID)等。

  PSIM能够做到的系统集成与信息共享、提升能见度与知情决策、节约成本、强化政策与快速回应和实现更多的有利的商业影响;给客户带来极大的价值,包括减少安防风险、提升合规水平和产生高的投资回报率。

 

  业内人士莅临Tyco展台了解PSI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