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千亿元市场前景 智能家居发展空间无限

据调查,13亿人口的中国目前拥有1亿多智能家居家庭客户,这个群体相当于大半个欧洲,构成了一个巨大的、时尚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平均每家每年花费1000元,就有1000亿元的市场。事实上,市场调查数据表明,属于感性.......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调查,13亿人口的中国目前拥有1亿多智能家居家庭客户,这个群体相当于大半个欧洲,构成了一个巨大的、时尚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平均每家每年花费1000元,就有1000亿元的市场。事实上,市场调查数据表明,属于感性和持继性消费群体,每年在家居方面的支出人均远远不止1000元。因此,如何在这个市场中站好位置,占住有利地形,关系到能否把握住一个长期的、一劳永逸的商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断的对居住环境提出更高的要求,越来越注重家庭生活中每个成员的舒适、安全与便利,因此从市场需求的角度看,智能家居必然是前景广阔。据统计,近几年电工行业年销售额40--60亿元人民币,其中高档产品销售额近20亿元。从市场发展的角度看,以智能网络开关为代表的新型电工产品的市场份额会逐年地快速放大,并最终替代传统的电工产品,这里孕育着巨大的商机。

  目前,全国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小区智能化已成为一项基本要求,再配上智能家居,“全智能”的概念必然给房地产业带来新的卖点和活力,因此“全智能”是二十一世纪房产开发商力推的主题。从市场的成长环境看,现在我国每年的数字化家园建设比例已经占到了新建住宅总量的30%左右,如果根据国家制定的“到2010年,中国大中城市60%的住宅要实现智能化”的数字化家园这个发展目标,我们认为,中国数字化家园的开发与建设要以年均6%的速度递增。

  智能家居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是舒适人生、简单人生的代言,它的存在势必掀起一场人们生活习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