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龙昌成立智能技术研究院致力产学研

东莞龙昌智能技术研究院10日在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揭牌成立,记者从揭牌仪式上获悉,该研究院与包括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在内的5家院校、企业协会当场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通过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企业产业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东莞龙昌智能技术研究院10日在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揭牌成立,记者从揭牌仪式上获悉,该研究院与包括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在内的5家院校、企业协会当场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通过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企业产业发展。

  东莞龙昌智能技术研究院是东莞市科技局批准建设并主管的行业创新科技平台,2001年7月由东莞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筹建,总投资5200万元,其中东莞龙昌投资4200万元,建设总面积2500平米,研究院特聘2院士和4位国内知名大学专家教授作为技术顾问,下设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中心、物联网技术开发中心,检测及质量标准化中心,人才培训中心。该研究院主要研发领域为智能机器人,高新技术智能玩具、物联网技术、家具医疗保健与健康检测仪器等。

  据介绍,研究院将通过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实验室、设备仪器、专业人才、产业化资源等支撑功能,创新平台全方位地开展面向东莞玩具产业群,提供科研、技术、人力资源及项目孵化服务,以推动东莞智能玩具产业的稳步快速发展,提升行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

  研究院负责人称,龙昌数码科技通过实施科技战略,较早地实现了科技创新、价值挖掘和品牌打造,在此基础上实现了转型升级,企业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遥控及职能玩具的研发及生产企业之一,在智能技术、遥控技术、传感器技术及精密制造方面与同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