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车联网技术成车载导航系统搭建的推手

在移动互联网备受瞩目的今天,广大消费者在注意力已经被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所吸引,在人们鲜为人知的另一端,汽车车内设备慢慢向移动互联网靠拢,智能化车载技术开始成为众多汽车厂商重点着力的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移动互联网备受瞩目的今天,广大消费者在注意力已经被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所吸引,在人们鲜为人知的另一端,汽车车内设备慢慢向移动互联网靠拢,智能化车载技术开始成为众多汽车厂商重点着力的方向。多种先进的电子技术能安装在汽车内,如汽车安全技术、全球定位系统、信息娱乐技术等。车主通过这些技术能实现行车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当然还可以以最短的时间到达自己的目的地以及了解最新的信息资讯。

  汽车行业人士认为,汽车导航渗透率的逐步提高,更有利促使智能车载技术的成熟发展。EnfoDesk易观智库近期发布了《中国后装车载导航市场趋势预测2011-2014》研究报告显示,在经历了2010和2011两年的快速增长期,中国后装车载导航市场开始进入平稳发展阶段,预计到2014年中国后装导航销量将达到813万台。

  后装车载导航市场具有高达1亿辆以上的存量车和后装导航第二次消费,而且未来后装车载导航系统的搭建离不开车联网快速发展的促进作用。驾驶者通过车载智能系统想要得到的无非都是信息、娱乐、社交需求以及最为重要的安全与便捷。针对这些需求,众多智能车载系统或利用附加的显示屏、或利用语音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信息查询功能。翼卡在线服务就此类似,通过声控技术,车主拨电话到后台,翼卡服务后台会自动完成车主提出的查询要求。除了为驾驶者提供有用的旅途相关信息外,车载智能系统与用户的手机结合还能够实现诸如声控导航功能和全国道路救援服务。这两者都是翼卡车联网公司的特色声控导航服务,创新的声控技术应用在车载设备上,通过蓝牙模块连接翼卡服务后台,利用声音下达需求,翼卡后台系统会自动下发信息点或派出道路救援团队。

 

  除了传统汽车厂商外,还有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进军这一领域,后装车载导航系统会在车联网不断发展中,加快其发展与完成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