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集团2012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8月10日至11日,豪恩集团2012战略研讨会在深圳市海贝湾酒店顺利召开,豪恩高层管理团队、部门主管级以上干部、项目管理班以及新锐班部分学员总计125人参加了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0日至11日,豪恩集团2012战略研讨会在深圳市海贝湾酒店顺利召开,豪恩高层管理团队、部门主管级以上干部、项目管理班以及新锐班部分学员总计1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豪恩集团未来五年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各子公司、事业部未来5年业绩目标、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在8月10日会议中,豪恩就以《从优秀到卓越》进行研读,讨论归纳各自观点,并与豪恩实际情况相结合,学习书中精髓,统一思想;在8月11日会议中,豪恩邀请原惠州三星、天津三星公司总经理,现任韩国三星电子本社顾问文康镐先生到会进行经验分享。

  在本次会议中,各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就5年战略规划做了详细报告,并逐一解答提问,与会人员结合各部门业务,针对当前国际国内行业形势,从战略制定与实施、高品质、创新设计、人才管理、员工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入研讨,就如何把握以高品质创新设计为核心使命的战略性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管理水平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豪恩董事长陈清锋先生在会中就“高品质、创新设计”的核心战略做了充分的诠释,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创新设计的产品为基础,进行快速准确的产品开发,以高品质的制造服务全球大客户”的战略发展思路。与会人员激情饱满,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踊跃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豪恩集团各层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