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硕亚携SLI080阵列灯亮相第七届GDSF展会

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日前圆满落幕,美硕亚(MESSOA)携最新产品“大功率智能红外阵列灯SLI080”亮相GDSF北京展(7月4日~5日)、上海展(7月12日)与成都展(8月14日),为GDSF全展会唯一展示的LED辅助照明灯...
资讯频道文章B

         第七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日前圆满落幕,美硕亚(MESSOA)携最新产品“大功率智能红外阵列灯SLI080”亮相GDSF北京展(7月4日~5日)、上海展(7月12日)与成都展(8月14日),为GDSF全展会唯一展示的LED辅助照明灯,因而成功吸引参观人员的关注,并超乎预期地获得现场高度询问!


  SLI080是美硕亚2012年度重磅推出的主打产品,是一款为了优化夜间监控效果而设计出来的智能红外阵列灯。SLI080拥有高度的灵活性,可根据照射现场的环境调节灵敏度与红外灯的亮度,更可执行远程控制。其他还有使用寿命长、节能省电、视频同步、可扩展连接等优点,并可以广泛运用到高速公路、地铁、港口、监狱、广场、购物中心,以及其他大型监控场所上。除了功能丰富,SLI080既大气又美观的外型,也令不少参观者伫足观看、赞叹连连。

  此次,美硕亚在GDSF展会上展示的SLI080,并搭配一款同样是美硕亚2012年度的新产品“网络智能高速球NIC990”,在现场演示PTZ全方位的移动、跟踪、镜头变焦等功能,顺利引起国家设计院等的注意,并相当认可这次美硕亚推出的PTZ+LED(NIC990+SLI080)的IP解决方案。

  此外,美硕亚同时展示了四台两百万像素的IP摄像机,分别为枪式摄像机NCB855PRO、红外一体机NCR870与NCR875PRO、红外半球摄像机NDR891,同样吸引不少参观者的咨询,尤其以NCR875PRO的大气、流线型设计最为抢眼,因而获得现场观众高度认同。

  一年一度的GDSF展会圆满结束,美硕亚品牌是首次在中国安防业界梯次推广,并取得不错成绩。美硕亚也十分荣幸能在今次论坛上与中国各地的设计院、公安机关、安防行业的专家学者、集成商、经销商与工程商等近距离会面,得以听取多方不同的建议与意见,期许未来能继续满足中国安防市场的各项需求,并持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与超值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