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智能交通新技术城际交流月即将启动!

为加强与其他城市的智能交通行业横向交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拟联合青岛、合肥共同举办“2012智能交通新技术城际交流月”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交流、技术研讨、合作洽谈等多种形式...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加强与其他城市的智能交通行业横向交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拟联合青岛、合肥共同举办“2012智能交通新技术城际交流月”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交流、技术研讨、合作洽谈等多种形式,搭建城际间智能交通官产学研交流平台,推动行业技术交流和科技进步。

  据了解,“2012智能交通新技术城际交流月”活动地点在青岛市及合肥市,时间拟定于8月底,主办方为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智能交通协会及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活动内容包括智能交通新技术研讨会、合作洽谈会等环节。

  “2012智能交通新技术城际交流”活动行程包括青岛站的智能交通新技术研讨会及合作洽谈会,拟考察青岛海信公司;合肥站的智能交通新技术研讨会及合作洽谈会,拟考察安徽科力公司、安徽省智能交通工程研究中心。

  其中,智能交通新技术研讨会参与人员包括经信委相关管理人员;交通委(局)智能交通相关管理和科技人员;交警部门管理和科技人员;高速公路建设和管理单位相关人员;智能交通高校、科研单位科技工作者;交通规划、设计院所相关人员;城市智能交通投资建设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城市智能交通施工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深圳市交通运输委相关人员;深圳市公安交警局科技处相关人员;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负责人;深圳市部分智能交通企业负责人。

  合作洽谈会参加人员包括深圳智能交通企业负责人;当地智能交通政府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当地智能交通企业相关人员。

  研讨会中的演讲包括:

  清华大学教授史其信的《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交通》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智能交通处副处长徐忠于的《建设深圳智能交通一体化、国际化、现代化》

  深圳市公安交警局科技处处长林维望的《加快RFID技术应用,提升公安交通管理智能化水平》

  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咏平的《基于车联网技术发展城市智慧交通》

  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江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公交系统》

  深圳市华路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津的《城市交通诱导一体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城市停车诱导系统解决方案》

  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基于车联网的小区安全管理和一卡通消费系统》

  深圳市搭车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化租车信息服务》

  深圳市江诚兴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智能交通卡口系统》

  海南光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人机交互的智能指挥控制系统》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EPON的公共交通组网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