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审时度势,集成商、工程商加速应变能力

随着金融安防系统向信息化方向迈进,银行对产品供应商、集成商、施工的工程商提出了更进一步要求。不仅要求产品供应商提供符合银行使用习惯、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同时要求厂商加强自身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金融安防系统向信息化方向迈进,银行对产品供应商、集成商、施工的工程商提出了更进一步要求。不仅要求产品供应商提供符合银行使用习惯、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同时要求厂商加强自身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集成商的研发视野和关注的技术不再只集中在安防,IT\通讯、云计算等都成为关注的重点,并将对IT技术的理解逐渐融入到金融安防应用中,开发更多符合银行管理需求的产品。“随着安防全数字化技术不断成熟,银行安防系统面临新一轮改造,原有系统不可能全部更换掉,在升级过程中集成商要做好平滑的对接和接入工作,才能令银行安防系统达到集成管理的层次,才能获得银行用户的认可。这对集成商的整合能力、集成经验、开发能力提出了更多的挑战。”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彭华表示。

  另外一方面,银行作为国家重点防范单位,由于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设备价格日益透明,银行单个网点工程造价下降,但是银行对于系统运维和服品质却逐步提高,如设备出现故障,工程商和集成商限定维修时间从原来市区5小时提升到了2小时甚至1个小时,而且目前各大银行对主要设备主要采用自购或者指定供应商的方式,此外,一些银行地区营业网点虽少但对分支机构和支点的运营成本也更高,“而且银行的施工涉及现金区域,为了保证正常工作,银行的改造工程一般都在夜间进行,通常需要严格控制在一定时间,这些都要求工程商和集成商对资源进行合理规划,做好人员安排和工程调度等,提升项目施工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施工质量和项目管理。”高安电气电子黄鑫宇表示。另外,在升级改造中,系统施工方式与传统相比也发生了许多变化,尤其是在IP系统布线方式上,加强新技术了解和提供IP施工能力,是工程商抓住发展时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