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ELONG乐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8月16日, 中央综治委委员、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组长、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发表署名文章要求加强校园人防技防物防建设,“RELONG乐荣”平安校园监控系统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6日, 中央综治委委员、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组长、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发表署名文章要求加强校园人防技防物防建设,“RELONG乐荣”平安校园监控系统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RELONG乐荣”是深圳市万佳安实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安防专业品牌,并针对地产、商场、酒店、学校、医院、等行业提供安防监控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RELONG乐荣”平安校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针对实际应用场景,进行了有效的提炼,囊括各级教育体系的完整应用方案,为教育行业提供视频监控最优解决方案。

   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构建一套视频监控报警系统 ,对学校周边及校内环境进行实施监视,防止不法分子入侵并实施诱拐、盗窃、抢劫等非法活动,保障学生及教职员生命财产安全。

  实现教育主管部门远程监管

  教育主管单位可随时抽查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避免为迎接检查而做一些表面工作,从而真正起到指导和提升教育管理水平的作用。

  对校车进行行程移动监控

  在校车内设置远程视频监控及GPS系统,跟踪记录车辆的地理位置、行驶速度,车内 状况及孩子上下车情况。

  为家长提供增值服务

  家长通过互联网由监控中心授权查看本学校的图像,为家长提供其孩子所在班级的教室视频,让其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远程查看孩子的学 习、生活情况,解除后顾之忧。实现“家园互动”、“同步教育”、“无限沟通”,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更好的配合幼儿园做好家庭教育工作,拉近幼儿园和家长的距离,增进相互理解与信任。

  与公安分局联网

  按要求将所园区大门等位置图像上传至公安局城市报警与视频监控系统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