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虹安防荣获“十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012年8月31日下午,太平洋安防“第三届十大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24楼紫荆厅隆重举行,历时4个月,通过三轮投票的角逐...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8月31日下午,太平洋安防“第三届十大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24楼紫荆厅隆重举行,历时4个月,通过三轮投票的角逐,由全国各地的工程商、经销商、专家、媒体等代表组成的评审团投票终极评审,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荣获“十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来自业界的众多精英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辉煌时刻。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十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奖牌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太平洋安防网与深圳太平洋安防市场主办。当天下午,共揭晓出了十大诚信企业、十大创新企业、十大新锐企业、十大优质商户及十大优秀网商等五个奖项,共50个企业获奖名额。本着“客观、公平、公正、优质”的原则,该评选活动是为督导企业诚信经营,增强行业自治自律管理能力,营造有序发展的市场环境而举办的行业评选活动,旨在推动行业快速、有序发展,为带动安防产业链质量水平,全面提高增强行业整体竞争力。

  目前,长虹安防已经在全国很多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在党政机关、医院、学校、交通路口、旅游景点、小区、广场和车站等公共场所,已经基本实现了视频监控全面覆盖,为智能小区、智慧景点、智慧校园等领域建设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是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拥有一支由电子、软件、机械、系统集成等各行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建有现代化的生产线,拥有先进的试验及检测设备,并打造了中国西部第一个综合性的安防科技工业园以及PDP国家工程实验室。长虹安防采用军工产品的管理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