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厦门鑫安宾馆段事故频发 将设监控严管交通

同一个地方,一个月时间内,单单两车相刮事故就发生了25起,乱变道、加塞是事故主因……近日,不少车主抱怨厦禾路鑫安宾馆段附近路口交通乱象,昨日记者走访现场并联系警方。据警方透露,将在该路段设置抓拍探头。换句话说,想在此路段违章的车辆,将被抓现行、吃罚单......
资讯频道文章B

  同一个地方,一个月时间内,单单两车相刮事故就发生了25起,乱变道、加塞是事故主因……近日,不少车主抱怨厦禾路鑫安宾馆段附近路口交通乱象,昨日记者走访现场并联系警方。据警方透露,将在该路段设置抓拍探头。换句话说,想在此路段违章的车辆,将被抓现行、吃罚单。

  昨日上午,记者把BRT文灶站天桥当“观察哨”,俯视厦禾路鑫安宾馆段附近路口。不到1小时,发现至少10起车辆违法。包括:直行车辆占用左拐车道,左拐车辆走直行道,左拐车辆没有提前并线,在红绿灯前突然变道至左拐车道。其中有一辆微型车,进入左拐车道后,突然跨线进入直行车道,差点引起后面出租车追尾,令人捏了一把汗。

  此外,正如记者所见,附近宾馆的停车场一名管理员也深有同感:每天上下班都堵塞,刮擦事故也是隔三差五发生。

  “在车流量大的厦禾路,不按标线违法行驶,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一名民警介绍说,据统计,8月份期间,单单厦禾路鑫安宾馆门口一侧,两车相刮的交通事故,就发生了25起,虽然事故不大,不过很容易引起交通堵塞,造成厦禾路“动脉梗塞”。

  警方向记者透露,近日将进行警情分析,并结合实地走访调查,在该路段设置抓拍监控探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