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即将走进北上广

由千家网主办的2012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将于2012年11月13日以北京为首站拉开帷幕,并于11月28日和12月13日分别在上海和广州如期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千家网主办的2012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将于2012年11月13日以北京为首站拉开帷幕,并于11月28日和12月13日分别在上海和广州如期举办。据峰会主委会消息透露,届时峰会现场专家云集,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其观众规模达千百余人,打造一场业界高端的国际性技术研讨会,其影响力被业界称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千家网将带领业界朋友与三地行业专家或领导、知名品牌厂商及现场嘉宾进行零距离对话,共同探讨未来十年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趋势。

  北京峰会

  时间:2012年11月13日

  地点:西苑宾馆

  主题:从智能建筑到智慧城市

  技术演讲:综合布线最新技术、楼宇自控协议标准进展、数字监控技术应用、智能家居前沿探讨

  嘉宾互动:对话智能建筑运维

  2012年即将成为了历史,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3年。2012年,每一个行业都发生了许多的变化,也不乏许多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例如综合布线的最新技术、智能家居标准协议及发展前景、数字监控技术的应用等。在北京的峰会上,千家网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和品牌厂商针对这些热点话题进行精彩演讲,同时也衷心希望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能满载而归。

  上海峰会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地点:上海神旺大酒店

  主题:从智能建筑到智慧城市

  技术演讲:绿色建筑技术应用实践、综合布线最新技术、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案例分析、智能家居前沿探讨

  嘉宾互动:智能化技术性和艺术性如何结合

  在上海这个令人向往的大城市里,不但经济和科技的发展较许多城市要先进,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也是相当迅速。

  2012年11月28日,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将走进第十三届的第二站——上海站,届时,千家网将与上海地区行业专家、知名厂商和众多现场嘉宾一起,共同剖析上海智能建筑行业发展之奥秘。

  广州峰会

  时间:2012年12月13日

  地点:广州中国大酒店

  主题:【A厅分会场:建筑智能化与安防趋势论坛】

  【B厅分会场:住宅与建筑智能化新技术应用】

  本届峰会广州站将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A、B厅分别进行,A厅是建筑智能化与安防趋势论坛专场,届时将重点围绕智能建筑和安防的发展趋势展开互动,让每一位与会嘉宾都能参与其中,发表自己的独到看法。而B厅会场则聚焦住宅与建筑智能化新技术应用,将与现场嘉宾一起对建筑智能化新技术应用展开讨论,带领大家走进新技术的殿堂。

  2012年,智能建筑行业有太多亮点,其中两大方向应用最引人注意,一是向“大”的方向,即智能建筑向智慧城市的延伸,或者说在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智能建筑技术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向“小”的方向,即智能建筑向智能家居的拓展,其中最主要的是以楼宇自控、智能照明为代表的传统智能建筑技术如何在住宅中寻找新的市场机会。无论哪一个方向得以突破,都将带来行业新一轮快速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