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民营资本,在行业、民用市场齐丰收

从2011开始,市场需求开始出现新的变化,民用市场如连锁商铺、大型超市、家庭等行业所占的保安服务市场比例逐渐增加。据了解,全国各地的商铺对保安服务的需求日益重视,增长明显...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保安服务在政府单位、平安城市、金融等重点行业应用较为普遍。如平安城市、企事业单位等政府项目从基础建设转向深入应用阶段,设备维护、值机等需求逐渐显现,给保安服务公司带来机遇,例如声迅在湖南株洲做的“广义平安城市”项目,以及在北京为金融、内保单位等行业市场提供保安服务,据统计目前声讯为北京18家商业银行,近4000台ATM机提供保安服务。行业用户对保安服务需求强烈,对安全防范等级要求较高,对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要求严格,他们需要系统运行稳定、保安服务及时到位等,这就迫使保安服务公司在产品技术和人员安保方面必须要做到“专而精”,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竞争格局下占得一席之地。

  从2011开始,市场需求开始出现新的变化,民用市场如连锁商铺、大型超市、家庭等行业所占的保安服务市场比例逐渐增加。据了解,全国各地的商铺对保安服务的需求日益重视,增长明显。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升,商铺用户已经不在满足简单的物防,对他们而言,需要的是“技防+人防+保险”全方位的保安服务,不仅需要保安服务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还需要保安服务公司提供人防的安全保护,以及在商铺用户发生财产损失时可以提供保险补偿。例如,ADT在上海为连锁商铺、以及专门为家庭老人和儿童提供紧急救助服务等;G4S在深圳为优衣库(UNIQLO)连锁商店提供保安服务等。“豪恩在广东地区为星巴克、金六福等连锁商铺,提供报警平台结合人技防的全方位综合保安运营服务,进一步提升连锁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 深圳豪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袁云波举例说道。

  “当前中国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行业,如金融机构、交通等对保安服务需求较大,且对先进理念接受快速,但是保安服务不应该仅限于高风险行业,应当向更多的行业包括家庭用户进行推广。” 泰科安防大中华区总裁杨伟汉(Yeong Wai Hon)补充道。

  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财产日益丰富,以及城市化进程加快,居民对财产和生命安全的需求日趋强烈,这些都给保安服务公司带来机会。近年来家庭保安服务市场逐步发展,不少保安服务公司也做了很多尝试和探索,例如与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社区联防办以及保险公司等多方进行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