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市场首款60fps视频编码器解决方案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视频编码器系列中的最新产品——AXIS Q7411视频编码器,借助AXIS Q7411视频编码器,安讯士率先推出60fps的高性能视频编码器解决方案,继续展现其市场领先地位。这种顶级的单信道视频编码器是我们现有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满足了市场对于质量和性能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视频编码器系列中的最新产品——AXIS Q7411视频编码器。这种全新的单信道视频编码器具备卓越的视频处理能力,是模拟装置向IP过渡的完美解决方案。该视频编码器非常适合对于帧率、图像质量和性能有着较高要求的各种应用。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借助AXIS Q7411视频编码器,安讯士率先推出60fps的高性能视频编码器解决方案,继续展现其市场领先地位。这种顶级的单信道视频编码器是我们现有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满足了市场对于质量和性能的需求” 。

  该产品支持60/50fps,可在高速运动的场景中实现连贯的视频。此外,它还使用户能够更加密切地追踪监控区域的细节和变化情况,这一点对于鉴证工作显得尤为重要。AXIS Q7411能够在所有分辨率条件下以全帧速率同时提供多个分别配置的视频流。该视频编码器提供高效的H.264 BP和MP视频压缩格式,可极大地节约带宽和存储容量。此外,它还支持Motion JPEG,因此能够实现更高的灵活性。

  AXIS Q7411支持各种主要的IP监控功能,如双向音频、可配置的I/O端口、内置microSD/microSDHC存储卡槽的前端存储、以及以太网供电(IEEE 802.3af)等。该视频编码器除了标配支持采用串行端口的PTZ摄像机外,还可以通过同轴电缆进行PTZ控制,以便大幅度降低装置成本。

  这种全新的视频编码器提供强大的事件管理能力,并嵌入了各种智能视频功能,如防拆报警、运动侦测以及音频侦测等,此外还支持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

  AXIS Q7411得到了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的支持,并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得到了业界最大量应用软件的支持。该视频编码器还支持AXIS Camera Companion、Hosted Video以及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可轻松实现摄像机系统整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