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助力南昌保障安居工程

江西省201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已按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开工,同时,南昌实现保障性安居工程视频探头覆盖率达100%的经验将向全省推广。海康威视作为该项目监控设备主要提供商,提供了智能球机DS-2AM1-614、DS-2AM1-612,视频服务器DS-6101HC-SATA、DS-6601HC-SATA,以及IMVS-7000平台等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江西省201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已按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开工,同时,南昌实现保障性安居工程视频探头覆盖率达100%的经验将向全省推广。海康威视作为该项目监控设备主要提供商,提供了智能球机DS-2AM1-614、DS-2AM1-612,视频服务器DS-6101HC-SATA、DS-6601HC-SATA,以及IMVS-7000平台等产品。

  南昌市要求,新建保障性住房工程在申报质量监督手续前,必须按要求与中国联通南昌客户部签订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合同,才可以办理申报质量监督手续。

  日常工作中,南昌市各级质监站指派专人负责视频安装协调、联络工作,每日查看视频运行状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提高了解决问题的效率。

  同时,南昌将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视频监控安装及使用情况纳入日常监督检查环节,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对未按要求安装视频监控的项目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有关单位限时联系安装到位。对拒不安装或未按要求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单位,组织约谈,约谈后仍不执行整改的,质监站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网上通报,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予以处罚。

  在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中,南昌对已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工程项目,要求有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高度重视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日常使用工作,并督促施工单位保证现场通电,以保证视频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