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经济型广角300万象素/HDTV 1080p固定半球摄像机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300万像素的防尘防破坏固定微型球形摄像机,它具备广角的视野和HDTV 1080p的分辨率,定价也极具竞争力。这种易于安装的室内AXIS M3006-V网络摄像机经过专门设计,可满足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各种细分市场的视频监控需求,如零售商店、宾馆、学校和办公室等。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了一款300万像素的防尘防破坏固定微型球形摄像机,它具备广角的视野和HDTV 1080p的分辨率,定价也极具竞争力。这种易于安装的室内AXIS M3006-V网络摄像机经过专门设计,可满足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各种细分市场的视频监控需求,如零售商店、宾馆、学校和办公室等。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AXIS M3006-V其较高的性能、易于安装的特点以及合理的价格,对于众多细分市场来说都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该摄像机提供较大的覆盖范围;300万像素的图像——细节历历在目;以及HDTV 1080p的分辨率——可清晰地捕捉运动的物体。它还能够容纳众多的智能视频应用软件,支持AXIS Camera Companion等各种视频管理软件,并可在墙壁和天花板上迅速安装,价格也不贵。”

  AXIS M3006-V提供134°的视角。如果安装在商店的一角,它便可全面覆盖所有区域,使用户能够观察到摄像机两边的货架。用户还可以选配各种镜头来获得其它视角。


  该摄像机能够进行3轴角度调整,因此可以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并轻松地调整摄像机的方向和拉直图像。它还支持安讯士的走廊格式(Corridor Format)技术,以获取垂直方向的视频流,最大限度地覆盖走廊、门厅和过道等各种垂直区域。

  AXIS M3006-V支持数字PTZ,它可用作“数字变焦镜头”,在摄像机现场安装完毕后便可远程对视角进行调整。由于具备数字PTZ及多视角流支持功能,该摄像机能够从同一场景的完整画面中截取不同的区域,同时进行流媒体录制或查看——模拟多个虚拟摄像机,从而尽量降低比特率和存储需求。H.264和Motion JPEG格式的多个视频流可同时进行传输。

  该摄像机交付时已调整好焦距,因此可缩短安装时间。它附带2米的网线,并支持以太网供电(IEEE 802.3af),因此无需电源线,从而降低了安装成本。为了使摄像机更好地融入周围的环境,用户还可以选配各种不同的外壳。

  AXIS M3006-V通过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大力支持安装各种智能视频应用软件。此外,它还内置了一个microSDHC卡槽,能够将数日的录制内容存储于本地记忆卡上。当本地存储器配合免费的AXIS Camera Companion使用时,用户就能够轻松地远程查看和管理每个网点多达16台摄像机拍摄的视频。

  AXIS M3006-V还得到了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等其它各种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项目得到了各种第三方应用软件的支持。此外,该摄像机还支持Hosted Video以及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可轻松实现摄像机系统整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