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市将启动十大科技惠民智能示范工程

昨日,重庆市科委对科技惠民计划首批十大重点示范工程进行了授牌,你来看看,这些工程将对你的生活产生多大的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重庆市科委对科技惠民计划首批十大重点示范工程进行了授牌,你来看看,这些工程将对你的生活产生多大的影响。

  1、基层医疗适宜技术推广应用科技示范工程:面向基层医疗机构,示范创新医疗器械产品;推广基层常见慢性病治疗适宜技术;建设多级区域协同医疗服务网格。

  2、药品器械阳光交易平台科技示范工程:建立并推广药品器械购置、评价及监管一体的数字化平台,减少流通环节,降低交易成本,形成药品器械电子商务服务产业。

  3、城镇生活垃圾综合利用科技示范:开展生活垃圾焚烧、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的推广应用。

  4、噪声控制科技示范工程:开展高效隔音窗、道路声屏障、低噪音路面、新型道路减速带等产品和技术推广应用。

  5、智能安防科技示范工程:面向城市社区、居民小区等,重点开展生物智能识别、综合运用视频图像监控、联网报警、电子地图等技术推广应用。

  6、食品质量安全保障科技示范工程:重点示范推广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非法添加物检测、微生物检测机食品真伪鉴别等方面的技术应用。

  7、出租汽车信息服务科技示范工程:开展物联网、云计算、IC卡、卫星定位、出租智能服务终端、服务评价器等项技术和产品的推广应用。

  8、智慧公交信息服务科技示范工程:开展城市公共交通动态数据采集、分析预测与出行信息发布等技术推广应用。

  9、公共建筑节能科技示范工程:开展经济适用的采暖通风空调及生活热水、供配电与照明节能、能耗监测与控制、墙体自保温等技术和产品。

  10、智能交通科技示范工程:在机动车通行量较大的、相邻有多个交通信号控制路口的路段,实行信号灯协调联合运行,使车辆行驶不致经常遇上红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