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购物广场找车难用反向寻车系统

购物广场找车难已经不是新鲜事,一找就是大半天更是家常便饭,作为有车族,您是不是也曾在偌大的地下车库找不着北呢?
资讯频道文章B

  拥挤的城市中高楼林立,在都市化快速前进的道路上,城市建设立体化建议“向地下要空间”被认为是破解城市发展空间制约的最好途径。大型购物广场更是把这一建议发挥到淋漓尽致的状态,从而从根本上改善了购物广场停车难问题。然而,新一轮的停车问题接踵而至,在购物广场扩大停车场规模来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同时,带来的副作用“找车难”再一次困扰购物广场管理方。

  停车场人性化不足找车难

  某大型购物广场总经理无奈的谈到:“最近经常接到顾客的投诉说在停车场里找不到车,有些顾客怀疑停车场管理有问题而导致车辆被盗窃,甚至有人还报警说车辆丢失,这对购物广场的名声影响非常大。但因购物广场过大而引发的找车难问题只能考验车主的记忆力,所以这种压力短时间内恐怕难以解决。”该车场保安员也摇摇头说,“因为停车场太大而找不到车这种事情每天都要发生十几回,由于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此也无能为力。”这种情况不光是他们商场这样,其他商场的情况也一样。

  “开车来逛商场,是自找苦吃。”市民赵先生苦笑着说,“你想携妻带儿来逛商场购物,最好是两只脚走路,千万别开车,上次我在地下停车场里面整整绕了两小时才找到车。”

  诚然,大型购物广场地下车库像迷宫一样,让车主很难辨认方位,有些车主建议地下车库能改进标识,让人容易识别。由于地下车库各个区域、通道长得差不多,因此最好在车库周围设置车库地图,既显示车位分布,又显示各个通道对应的地面情况,这样可以让车主不走错路。车主杨先生建议到:“最简单的做法就是用手机把车位号码拍下来,这样比较容易找车。”

  而经常在外面出差的李小姐则建议全国的大型购物广场地下车库可以向北京前门大街学习。她说:“上次我去那里出差,朋友开车送我。我注意到前门大街停车场的电梯旁有触摸屏,车主只要输入自己的车牌就能够知道车子停在哪里了,同时还有一条导航路径方便车主取车,这个做法值得借鉴。”

  停车场找车难解决方案

  在商场、购物中心等大型停车场内,车主在返回停车场时往往由于停车场空间大,环境及标志物类似、方向不易辨别等原因,容易在停车场内迷失方向,寻找不到自己的车辆。科拓找车系统通过视频图像处理技术,实现了通过车牌号输入,显示车主及车辆所处的位置,帮助顾客尽快找到车辆停放的区域。提高顾客对停车场乃至其所属物业公司的满意度;加快停车场的车辆周转,提高停车场的使用率和经济效益;提升停车场管理水平,提高停车场所属物业公司的对外形象。

  科拓凝聚了一批敢于创新、精于技术、善于管理并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精英团队,为增加停车场使用率,提高经营者经济效益,改善城市交通状况,加快驾驶人员停车效率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人性化的设计风格、完善的系统功能、全方位多功能的产品应用,使得科拓赢得众多海内外用户青睐,产品成功应用于中国北京前门大街购物中心、深圳市民中心、深圳京基金融中心、台北市桃园机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菲律宾马尼拉SM购物中心、波兰克拉科夫机场等众多海内外停车场。

  随着我国的车辆保有量迅速增加,停车场等社会配套服务设施也在不断完善。科拓(Keytop)停车场找车机通过有效引导车辆停放及帮助车主反向寻车,提升了停车场的配套管理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停车场的周转率,综合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势必成为未来停车场智能化管理中又一必不可少的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