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PE恒业国际亮相2012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2012年度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近期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NPE恒业国际应邀参加,并隆重推出最新的云安防运营系统和物联网安防自动保障系统。展会期间,恒业国际的展台始终人流如织,并不断的有客人参观洽谈,参观人员和恒业国际的工作人员一同体验新产品,实时操作、交流技术,气氛融洽,恒业国际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参观者的广泛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2年度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近期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NPE恒业国际应邀参加,并隆重推出最新的云安防运营系统和物联网安防自动保障系统。

  NPE恒业国际云安防运营系统基于物联网模式架构下采用云计算技术满足现代化安防运营需求。以云计算方式对视频监控、入侵报警、信息转发等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完成智能化安防运营报警管理。同时,借助于层次化的系统架构和强大的业务平台,NPE恒业国际云安防运营系统系统可有效简化运维流程、提升运营价值。不仅提供适用于金融、商铺、家庭、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场所的NPE恒业国际云安防运营系统产品,而且提供完善的云安防运营系统应用方案,致力打造“万里之外,恒业国际贴身守护恒在”的生活方式。

  NPE恒业国际物联网安防自动保障系统运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将物联网检测电路嵌入于视频光端机中对接入视频监控系统各设备(如摄像枪、高速球、光端机、光纤球、DVR 等等)进行智能化集中式管理,全天候对设备工作状态进行检测。用户随时查看任何区域安防设备的实时工作状态,及时发现潜在故障,快速准确定位故障点及故障设备或线路,有效地降低视频监控系统运营维护成本。视频监控安防物联网智能保障系统适用于银行、平安城市、电力、交通、工厂、铁路、医院、大厦、小区及校园等各类型视频监控系统。

  展会期间,恒业国际的展台始终人流如织,并不断的有客人参观洽谈,参观人员和恒业国际的工作人员一同体验新产品,实时操作、交流技术,气氛融洽,恒业国际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参观者的广泛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