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太原站反响热烈 蓝色星际2012百城巡展再交满意答卷

蓝色星际2012百城巡展太原站隆重启动。蓝色星际向太原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2012年“金融级”品牌和渠道战略,并分享了蓝色星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沟通与交流环节,蓝色星际专业技术人员直接对话一线工程商、技术人员,解答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8日,蓝色星际2012百城巡展太原站隆重启动。蓝色星际向太原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2012年“金融级”品牌和渠道战略,并分享了蓝色星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沟通与交流环节,蓝色星际专业技术人员直接对话一线工程商、技术人员,解答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主题演讲环节,合作伙伴与蓝色星际渠道业务部总监胡超积极互动,就蓝色星际“金融级”品牌概念和渠道拓展模式进行深入探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会后,某合作伙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蓝色星际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蓝色星际主打的‘金融级'品牌形象有了整体的感知。我知道了蓝色星际今年在做什么,并且会继续关注蓝色星际的作为。”


  作为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色星际希望将其在金融行业遵循的最高标准——“金融级”服务于更多的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在保持一贯高品质的前提下,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与此同时,蓝色星际还重磅推出了G5新品,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机型,赢得渠道,赢得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