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 5再曝摄像头问题:照片出现紫色光晕

在科技产品评测网站AnandTech的论坛上,一些用户报告称,如果将iPhone 5摄像头对准明亮的光源,例如太阳或白炽灯,那么拍摄的照片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在用户将光源移出取景屏之后,仍可以通过摄像头看到这种紫色光晕。这一效应将出现在当时拍摄的所有照片上......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7日早间消息,一些iPhone 5用户发现,利用这款手机摄像头拍摄的照片会出现紫色光晕。

  在科技产品评测网站AnandTech的论坛上,一些用户报告称,如果将iPhone 5摄像头对准明亮的光源,例如太阳或白炽灯,那么拍摄的照片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在用户将光源移出取景屏之后,仍可以通过摄像头看到这种紫色光晕。这一效应将出现在当时拍摄的所有照片上。

  这一问题只在部分用户的手机中出现。一名用户曾就此联系过苹果的技术支持,得到的回复是,这是一个普遍问题,而苹果正在调查。另一名用户也表示,苹果的技术支持人员告诉他,目前有许多人打电话询问这一问题。

  一些用户怀疑这一问题与iPhone 5摄像头使用的蓝宝石晶体透镜盖有关。蓝宝石晶体非常坚硬,能避免镜头被刮花。不过蓝宝石晶体也有着多种颜色,经过紫色的晶体透镜折射之后摄像头可能就会拍摄到紫色光晕。

  目前在其他科技论坛,例如苹果的技术支持论坛上,并没有用户报告这一问题,因此并不清楚这一问题究竟影响了多少用户。

  除这一摄像头问题之外,新款iPhone 5此前还曝出了多个其他问题,例如屏幕漏光以及手机侧边缘容易掉漆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