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四度荣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等两项殊荣

“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美电贝尔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影响力,在备选的几百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四度荣膺“中国安防百强”榜,并成为首届智慧中国联合会理事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9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公安部原科技局局长司同军教授,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李华蓉,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理查德以及国家多个部委和20多个省市的市长、发改、公安系统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颁奖盛典。作为优秀安防企业代表,美电贝尔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影响力,在备选的几百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四度荣膺“中国安防百强”榜,并成为首届智慧中国联合会理事单位。


  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是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主要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目的是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科技创安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多年来美电贝尔一直致力于音视频产品的制造及行业方案的提供,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管理模式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国家科技部创新认定奖,国家火炬计划等。同时紧跟市场需求,第一时间研发出了针对于智慧平安城市、教育、数字城管、房地产、金融、远程执法、武警、司法、公安、军队、连锁店、道路监控、气象灾害预警、食品安全等众多行业的精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今后,美电贝尔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的路线,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耀眼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