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荣登2012 年度“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

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安防技术部连续第六年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与此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还首次入选“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榜单。此次同时荣登双项榜单,不仅再次巩固了英格索兰在安防技术行业的领导地位,且充分肯定了其在产品质量、研发创新、卓越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安防技术部连续第六年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与此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还首次入选“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榜单。此次同时荣登双项榜单,不仅再次巩固了英格索兰在安防技术行业的领导地位,且充分肯定了其在产品质量、研发创新、卓越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2012“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是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的以推动大公司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安防产业,全面推动中国安防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的行业评选活动,评选企业包括数百家外资企业、生产商、集成商、工程商等。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以其先进的技术,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从数百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第六次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本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南京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期间隆重举行,英格索兰安防技术战略市场与业务拓展总监代表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出席颁奖盛典,并上台领奖。

  

  右起第二位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领奖代表

  与此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还被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组委会授予“2012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评选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近百家安防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参加,经过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最后总评而产生。

  

  左起第五位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领奖代表

  作为少数几个同时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和“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双项榜单的企业,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再次以自己卓越的品牌影响力、研发创新和运营能力等获得了业界的积极肯定和广泛认可。

  作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领导者,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安全、可靠、高效的生活环境。公司旗下的市场领先产品包括机械锁、电子锁、闭门器、逃生装置和钢制门等建筑五金产品,以及电子与生物识别门禁系统、考勤与人员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指挥、应急指挥系统和安防集成系统,为全球安防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与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