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于德国安防市场的分析

在两年的时间段内,私人安保服务提供商的营业额保持在年均10%左右的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09年至2011年,安防市场领域及相关部门营业额经历了一段持续性的稳定增长。通过这个两年间的数据比较,三个领域内的营业额普遍都保持了7%左右的增长。

  1)安防行业的安全服务供应商

  德国近4,000家安保服务公司2011年的营业额约达48亿欧元(见表格)。因此,他们占了整个德国安全行业110亿欧元营业额的44%。

  在两年的时间段内,私人安保服务提供商的营业额保持在年均10%左右的增长。在这个问题上,Bundesverband der Sicherheitswirtschaft(BDSW)公司主席Wolfgang Waschulewski先生说:“2011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雇员借调法》旨在保护劳动者权益,安全服务行业劳动者最低工资标准的引进,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2011年营业额的增长。同时,安全服务行业员工人数与2010年相比,有了大幅增加,增长达%4.2.。因此,很显然最低工资标准的引入并未导致安全服务提供商雇员数量的下降。

  由于安全行业各种活动的原因,总营业额占比几乎没有改变。反过来,财产保护服务占比60%。金钱和贵重物品的服务,和机场安检各占10%,区域巡逻,紧急呼叫和服务控制室各占5%。军事设施防护占6%的市场份额,而在轨道铺设工作方面的安全服务占4%。

  2)电子危险报警装置

  安全管理方面,广大市民以及相关公司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近几年,电子安全系统市场仍然呈现出持续向上的发展势头。发展仍然是基础,尽管火灾报警设备保持了积极增长,但保持和入侵报警技术已经停滞多年。

  3)锁具及支架

  由于受到良好的经济状况以及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对建筑行业能源相关改造投入的影响,锁具和支架领域继续保持积极增长。政府对建筑行业能源相关改造的突入和支持,也影响到了门窗替代领域的发展。此外,机电所系统领域的显著增长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市场的复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