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成功在企业试验以NFC智能手机开门,完成业界创举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ò宣布,已经完成了两项在企业中进行的移动门禁试验,验证了员工能够用支持NFC智能手机开门,而且不影响企业的安全性。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Ò宣布,已经完成了两项在企业中进行的移动门禁试验,验证了员工能够用支持NFC智能手机开门,而且不影响企业的安全性。这两项试验分别在Netflix公司和Good Technology™公司的美国总部进行。Netflix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电视剧和电影订阅订阅服务提供商。而Good Technology是提供安全的企业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的公司。这两项试验均采用了HID Global的iCLASS® SE平台和存储于NFC智能手机的虚拟凭证卡iCLASS Seos™。

  参加试验的人士指出用智能手机开门优点众多,并强调这种方式提高了安全性。Netflix公司IT网络与安全总监Bill Burns表示:“我十分欣赏读卡器及凭证卡双重验证的主意,这种方法可减少凭证卡资料被窃取及重复被盗用的威胁。” Netflix公司的分析师David Tsai进一步补充道:“从技术角度来看,这种方法带来的安全性更高,因为只有用户知道手机可当作钥匙使用,并拥有进入手机的密码,以及知道怎样激活手机内的虚拟钥匙。”Netflix网络支持服务部的技术支持人员Lynn Chikasuye也给出了类似的反馈,他表示:“大部分人都不会出借自己的手机,这可以防止虚拟凭证卡被滥用。”


  Good Technology也提到,与使用照片凭证卡相比,移动门禁系统提高了安全性,同时也使如今四出奔波工作的用户更感方便。Good Technology公司特殊市场高级副总裁Michael W. Mahan表示:“我们的客户总是希望能寻求到新方式提高移动率高的员工之工作效率,而不带来额外的安全风险。这次试验证明,采用多重安全保护方法和智能手机,能组成安全的大楼门禁系统,满足了客户提高安全性又不增加系统复杂性的要求。”

  有关试验的详细信息

  HID Global的multiCLASS SE™ 读卡器取代了在Netflix和Good Technology的美国总部指定地点的感应卡读卡器,两间公司参加试验的人士均使用Samsung Galaxy S III手机。该手机具备NFC功能和HID Global的虚拟凭证卡,因此可以安全地存储身份信息,并仿照一般的用户凭证卡片,将手机放置在HID Global的读卡器前读取来开门。

  Netflix的门禁系统过去一直使用钥匙扣卡,为了进一步简化新员工的入职流程,该公司希望评估将虚拟凭证卡空中配置到新员工的智能手机,可带来的效益。Netflix还认为,在自备终端 (Bring Your Own Device, 简称BYOD) 的移动办公环境中,给智能手机配备虚拟凭证卡可能会增加额外的价值。到试验时,几乎一半参加试验的人都已经适应了使用在手机背面的感应标签来开门。该试验是希望验证具备空中配置功能的移动门禁概念,从而提高用户便利性和企业安全性。

  除了测试这种基本的空中配置移动门禁系统,Good Technology和HID Global还扩充了Good Technology的移动门禁试验内容,即评估是否可在高管办公室使用支持NFC手机的SARGENT® SE LP10门锁。使用这样的门锁,其他同事就可以在高管外出公务时,将他的办公室当作临时会议室使用。高管可以控制其办公室的使用,即仅在规定的时间、由指定的团队成员使用,并记录谁在有关时段使用了他的办公室。

  试验结果

  由第三方对参加试验的人进行调查后,得到以下结果:

  在参与调查的NetFlix员工中,超过80%的人感到,这种开门方式非常简单直接,近90%的人表示,这种方法易于使用。

  这种看法得到了Good Technology员工的印证,在参与调查的Good Technology员工中,超过80%的人感到,与目前使用的门禁卡相比,使用智能手机更方便,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会有机会忘记带凭证卡,但从不会忘记拿手机。所有参与调查的Good Technology员工都表示,他们喜欢自己手机上的“开门”应用程式的界面,认为该应用既简单易用。

  大约75%参与调查的Netflix员工表示,他们愿意将该应用程式加载到自己的个人智能手机上。大约75%参与调查的Netflix员工和67%参与调查的Good Technology员工表示,其他看到他们用智能手机打开楼门的人都会提出疑问,并表示对这种开门方法很感兴趣。

  在参与调查的Good Technology员工中,超过83%的人表示,用智能手机而不是凭证卡开门,提高了公司的安全性。其中有人强调了多重安全保护的好处以及用PIN码解锁自己的手机、然后用移动门禁应用开门。

  在参与调查的Netflix员工中,87%表示,他们希望公司所有的门都能用智能手机来开启。

  所有参与调查的Good Technology员工都认为,内置虚拟凭证卡的智能手机还有其他很有价值的用途,例如登录个人电脑、进行安全打印验证、打开住宅门户、用作电子钱包完成支付等。他们还表示,希望能用NFC智能手机空中接收用于打开旅馆房间门的虚拟凭证卡。

  在参与调查的Netflix员工中,81%表示,公司测试和部署移动门禁使工作场所变得更有趣、更令人兴奋。

  HID Global全面的凭证卡配置和管理服务也给Good Technology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就如为本次试验建立的移动环境,HID Secure Identity Services™将使用户能在管理服务环境中,通过基于云端的门户为其NFC手机建立安全的身份信息和虚拟凭证卡,然后将这些信息和凭证卡空中配置到智能手机中。

  正当业界越接近部署移动门禁的准备阶段,这两项试验显示了还有很多机会能改进移动门禁的体验。其中包括,让更多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参与移动门禁市场,这样用户就可以有更多的服务和产品选择。另外,试验参与者提到,“持续在线”的门禁体验,即NFC手机不必启动应用程式就能开门,同时所需的安全组件,无论是嵌入到手机,还是嵌入到SIM卡中,都可以直接与运营商进行空中通信。参加试验的人还强调,提供的解决方案需要不会过度消耗电池量,即使在手机没电源也可应用,且不中断其他任务。此外,解决方案还需要提供简单的用户界面,界面元素要用准确的图形表现,图标尺寸要便于使用。

  HID Global公司移动门禁解决方案副总裁Debra Spitler表示:“与Netflix和Good Technology合作进行的这两项试验清楚地表明,移动性高的员工是如何使用手机空中接收虚拟凭证卡,并进行开门,就像他们以前使用照片凭证卡、密钥卡或感应卡一样。一位试验参与者告诉我,‘仅须携带一部手机,就能搞定这么多日常琐事,实在是太棒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