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青岛积成专注智能燃气与直读式抄表系统

青岛积成电子承担的国家住建部“智能燃气应用系统平台研究”科技项目,所研发的“智能燃气”系统可实现燃气生产安全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监控和管理;同时,随着信息化、可视化和GIS的发展,视频信息、安防信息、地理信息逐步与自动化系统融合,通过数据共享、视频联动、地理空间展现等研究应用,共同构筑城市燃气的智能化调度平台。青岛积成电子目前是中国燃气、港华燃气、华润燃气、通达能源等集团公司的合作供应商...
资讯频道文章B

  青岛积成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城市公用事业自动化、信息化系统和企业能源管理中心系统的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使之成为国内优秀“智能燃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青岛积成从1984年开始从事电力、电网调控、燃气系统的实时监控工作,把压力、流量等信息汇总到中心,同时也汇总视频信息、周界防护信息等,这是青岛积成最早开始接触到视频监控领域。通过积累行业实践经验,青岛积成凭着对城市电力、燃气行业的熟悉,成为该领域集成商。随着“遥视”的兴起形成,通过为生产环境安装视频监控设备,把视频监控接到原有系统中,实现实时监控,整合原先相互独立的系统,使之联动进行信息分享,介入到安防领域。

  青岛积成电子承担的国家住建部“智能燃气应用系统平台研究”科技项目,所研发的“智能燃气”系统可实现燃气生产安全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监控和管理;同时,随着信息化、可视化和GIS的发展,视频信息、安防信息、地理信息逐步与自动化系统融合,通过数据共享、视频联动、地理空间展现等研究应用,共同构筑城市燃气的智能化调度平台。青岛积成电子目前是中国燃气、港华燃气、华润燃气、通达能源等集团公司的合作供应商。

  此外,青岛积成电子是中国直读式自动抄表的技术倡导者、产业化推动者和行业标准制订者。其在2001年率先提出直读抄表概念,目前拥有国内最完整的直读式远传表产品线,拥有8项直读式抄表方面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公用事业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积成电子将供水、供热的自动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也推向市场。与一般安防企业相比,公司更加注重公用事业行业应用,安防监控项目只是其作为燃气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商的附带项目,在需要进行生产设备监控以及视频核实才会涉及到安防,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行业化管理的深入,安防与其他行业相互交叉渗透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