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挖定制化应用,令银行管控更智能

由于智能分析误报率一直无法避免,一定程度上加重了工作人员工作量,提升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准确性,改善因误报带来的大量维护工作量,以及降低人力监控海量视频画面的工作强度,是智能分析在银行发展的重点...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数据的分析和挖掘,产生更多的有价值的增值信息,为了更好地为银行安保和管理服务,智能是必备的手段。据了解,目前银行的智能识别分析需求主要集中在ATM自助银行和ATM自助设备的智能防范,如ATM机黏贴诈骗广告、拆除ATM机设备密码防护罩、ATM机加装读卡器或者摄像设备的智能识别分析,或是人员徘徊、物品遗留、摄像机抖动等,未来异常人脸分析、人脸识别追踪、人群聚集等智能技术将更多应用到金融行业中,不过淮南光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宁建睿表示:“由于智能分析误报率一直无法避免,一定程度上加重了工作人员工作量,提升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准确性,改善因误报带来的大量维护工作量,以及降低人力监控海量视频画面的工作强度,是智能分析在银行发展的重点。”

  另外,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彭华表示:“目前被热捧的智能分析,即所谓的智能图像识别技术,面对银行安防系统带来的海量信息,其作用还是比较单一的,如何扩大信息采集的技术手段、处置手段以及信息应用,对加强银行管理发展更有意义,如通过多种技术采集安防信息、系统化地处置采集到的信息,提取有用和有效的信息,为银行管理提供更多的智能化应用。”另外,在综合管理的基础上,许多平台商和集成商因应客户的一些实际需求进行了一系列深入开发工作,“如我们针对银行等管理需求,在平台基础上,将图片、录像、银行管理业务结合起来,构成一个风险管理系统,供各个业务部门使用。如安保部门可以透过这个系统监测到安防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系统设备是否有使用风险、设备是否已折旧到期等,业务管理部门则可以这个系统进行监督检查管理,如监督关键岗位和区域的业务流程,如:柜台钱箱放置是否恰当、员工与客户交流是否符合要求等。”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彭华补充道。因此,集成商可以在行业或者项目细化方面挖掘更多的应用,不断满足银行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