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昌启动二期智能交通 100路口增电子警察

自南昌启动智能交通建设以来,市民的出行逐渐实现了智能化,市民可以从南昌市交管局的官方微博“乐行南昌”上了解到南昌繁华路段的路况信息和南昌市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而南昌市交管局为了进一步完善监管,结合南昌市区交通的变化和机动车的增长,决定启动智能交通系统二期建设。南昌市交管局科研所所长王正辉表示,此次智能交通系统二期建设预计明年8月完工...
资讯频道文章B

  南昌市即将启动智能交通系统二期建设,并预计于明年8月份完成建设,在建设完工后南昌市也将在100个路口增设电子警察,更好地维护南昌的交通秩序。

  “电子警察”是每个城市必不可少的交通设施,能对闯红灯、压双黄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抓拍,保障了路面交通秩序,在南昌,电子警察更是被普遍使用。

  南昌智能交通系统二期建设

  预计明年8月完工

  自南昌启动智能交通建设以来,市民的出行逐渐实现了智能化,市民可以从南昌市交管局的官方微博“乐行南昌”上了解到南昌繁华路段的路况信息和南昌市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而南昌市交管局为了进一步完善监管,结合南昌市区交通的变化和机动车的增长,决定启动智能交通系统二期建设。南昌市交管局科研所所长王正辉表示,此次智能交通系统二期建设预计明年8月完工。在建设过程中,交管部门还要进一步完善交通设施,对南昌各路口的电子警察、智能探头等逐步进行安装。

  将新成立5个分控中心

  南昌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已对南昌智能交通系统统一进行监管,为了更好地监管智能交通系统,让它为南昌交通服务,还将在东湖交警大队、西湖交警大队、青山湖交警大队、青云谱交警大队、红谷滩交警大队5个大队分别成立分控中心,由各大队值班民警每天适时发布路况信息,并由大队直接处置突发情况,节省了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接信息后再汇总下发的时间。

  新成立的5个分控中心将对南昌市易堵点和事故多发地区的路况信息进行汇总,并及时向市民发布信息,服务于民。

  100个路口将增设电子警察

  南昌市区现共有141个路口设置了电子警察,而这个数字在明年8月后还将有所增加。在市区暂未安装电子警察的100个路口,电子警察都将上岗,除此之外还将有32个路段将安装智能卡口系统,让车辆在路面的违法行为无所遁形。

  在南昌32个路段新增智能卡口系统以后,南昌将由原有的20个路段增至52个路段都遍布智能卡口,智能卡口系统将对车辆涉牌涉证、未年检、事故逃逸等违法行为进行报警,并及时显示车辆相关信息和抓拍保留驾驶员相貌。而民警也将及时接到指挥中心的信息,拦截查扣涉嫌违法行为车辆。届时,车辆驾驶员存侥幸心理而有违法行为将大大降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