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为沪杭甬高速量身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这个十一假期,高速公路的免费通行为出行者增添了便利,但高速公路上车辆数量的剧增也给部分路段造成压力,同时也增加了安全隐患。海康威视高速公路整体解决方案,着眼实际,为高速公路提供全面安全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这个十一假期,高速公路的免费通行为出行者增添了便利,但高速公路上车辆数量的剧增也给部分路段造成压力,同时也增加了安全隐患。海康威视高速公路整体解决方案,着眼实际,为高速公路提供全面安全保障。

  沪杭甬高速公路是浙江开建的第一条高速公路,途经嘉兴、杭州、绍兴、宁波四个地市,全长248公里。于1991年开工沪杭甬高速公路建设,1995年12月起分段陆续建成交付使用,1998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素有“浙江第一路”之称。它不仅是浙江接轨大上海的“黄金通道”,还是“宁波—舟山港”、绍兴中国轻纺城货物集疏运输的“主渠道”。


  沪杭甬高速公路视频监控项目,选用海康威视交通行业高速公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IVMS-8200管理平台软件、DS-B10-S10视频综合平台、DS-2046NL 、DS-1100K 、金康银、IS-VSE2056 、IS-VSE1034 、中威光平台、DS-6516D-B10FD 等系列产品。

  该系统设计中收费站内外场的监控图像接入采用我司的光平台加光模块的组合,光模块将前端的视频图像,报警信号等各种信号连接起来以环网的方式接入光平台,光平台可以实现将无编码的裸数据接到大屏解码控制器再由大屏解码控制器接到电视墙上进行显示、开窗、漫游等,也可以通过光平台内置的编码版将前端图像进行编码后再通过交换机接到存储阵列中进行存储,其中收费站的图像文件存放在原有的硬盘录像机内。各中心的光平台可通过级联的方式可将各分中心的图像上传到主监控中心进行视频管理,主监控中心可以根据需要查看分中心的图像。主监控中心也可以通过光平台的光输出口将图像传给管理所或者交警大队做视频分析和查看。

  该项目根据沪杭甬高速公路的不同防范区域按照相应的防护要求,本着因地制宜、积极稳妥、注重实效、严格要求及保密的原则,着眼于实际,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创造安全环境,实现“以人为本、科技管理”的交通管理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