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HD-SDI摄像机的销售额没有明显增长

根据本次调查活动数据分析,预计2012年中国摄像机的整体市场规模约为113.2亿元人民币,与2011年相比增长幅度约为5.03%;模拟摄像机的市场规模预计约为86.24亿元人民币,与2011年相比增长约为1%,占整体摄像机市场的76.2%。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络监控是大势所趋,在连续几年的网络监控猛烈的攻势之下,模拟摄像机的市场的增长开始呈现收缩局面。但在二者交替更换的过渡期内,在可见的未来,相信模拟监控仍将具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资讯频道文章B

  此次调查同时对HD-SDI的市场应用情况进行了调查,但就调查数据显示,HD-SDI摄像机产品的销售额并没有明显的增长,原因可能是其市场认知度仍较为有限,同时HD-SDI还有未经压缩的巨大数据量存储和传输距离上的问题,预计短时间内HD-SDI的市场应用不会有太大突破。喜恩碧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品牌营业部经理关春立指出:“HD-SDI国内现有厂家主要处于研发推广阶段,以市场宣传,培育市场为主。” 从整体市场来说,HD-SDI所占市场份额极为有限。因此本文仅针对模拟摄像机和网络摄像机展开讨论。

  根据本次调查活动数据分析,预计2012年中国摄像机的整体市场规模约为113.2亿元人民币,与2011年相比增长幅度约为5.03%;模拟摄像机的市场规模预计约为86.24亿元人民币,与2011年相比增长约为1%,占整体摄像机市场的76.2%。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络监控是大势所趋,在连续几年的网络监控猛烈的攻势之下,模拟摄像机的市场的增长开始呈现收缩局面。但在二者交替更换的过渡期内,在可见的未来,相信模拟监控仍将具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在整体市场份额及模拟监控市场份额增长放缓的情况下,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网络摄像机市场规模与2011年网络摄像机市场规模相比有22%的增长幅度,预计网络摄像机市场规模大约为26.96亿元人民币,占整体摄像机市场规模的23.81%。

  相比之下,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的涨幅则相对振奋人心一些,据统计,2012年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的市场规模约15.98亿元人民币,与2011年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市场规模相比预计增长31%,占网络摄像机市场规模的59.27%,占整体摄像机市场规模的14.12%,尽管增长较为明显,但也远无法与2010-2011年所增长幅度相比。同时上一年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市场已经达到了一个较大的基数,今年从整个市场来看,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的市场进入一个相对缓慢的平滑增长状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