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门禁低开高走 多应用全面开花

英雄不问出处。无论外界对深圳制造的印象如何,深圳门禁厂商一直不遗余力地塑造其品牌影响力。事实上,许多厂商在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品牌定位等方面丝毫不输国内外一线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英雄不问出处。无论外界对深圳制造的印象如何,深圳门禁厂商一直不遗余力地塑造其品牌影响力。事实上,许多厂商在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品牌定位等方面丝毫不输国内外一线品牌。

  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关乎企业产品的市场竟争力,当市场到一个阶段后,品牌建设是企业的自信及成功的象征。由于早期各公司面对客户重点不同,产品业开发根据市场需求而生,当市场发生变化时,概念先进、眼光独到的企业往往会占据先机,所以当2012年门禁市场需求出现多元化时,市场的转变会把机会优先给予占据平台化、方便扩展性应用优势的产品。据观察,除了传统门禁企业之外,深圳的中高端门禁企业越来越关注门禁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加强了对停车通道类产品、生物识别技术、一卡通系统平台及相关考勤、消费等多应用系统的投入与研发,主要用于满足各个层面如民用、商用等市场的需求。“用户多元化市场需求的驱动下,促使门禁产业的发展趋势已将监控、门禁或通道类系统进行整合,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表示。以深圳安防门禁产业为典型,大部分一线二线以停车通道为主的企业也开始出现“跨界”扩展一卡通经营的现象,从传统通道类扩展一卡通应用,而同时部分传统以门禁一卡通品牌企业也做借机扩大停车系统销售。归根结底,这些品牌都在拓展门禁类产品线,整合多种应用,为用户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优势就是为客户提供完整产品线及成熟的门禁一卡通平台解决方案,将多达近三十种应用开发集中到一个统一的‘一卡通平台'上。”黄智勇补充道。

  甚至有的门禁公司整合各种资源,将门禁、监控等子系统都整合成一套解决方案。例如,丽泽针对平安社区开发的门禁系统集成平台,不仅可以集成视频监控系统,还可以透过提供行为分析辅助用户安全管理。此外,恒业国际针对银行跨国管理的需求定制的智能安保门禁产品,不仅能够实现全球上万个门禁的联网,还能够提供专业的数据安全服务,并且轻松可以集成到楼控系统中。这些深层次的技术应用完全可比拟一线大型门禁厂商。

  正是基于对需求、技术的准确理解,各安防企业不断加快扩张产品线,同时也不忘产品品质的严格管控,加上国密门禁技术标准的推出,同时促进了本土门禁品牌跻身政府、银行、军队等中高端市场机会及市场比重。深圳门禁品牌越来越受到一些高安保单位的青睐。如深圳丽泽通过多年在银行应用的深耕,相继入围了农行、邮政、民行、工行的门禁。“银行对门禁产品的要求通常要高于其他行业,不仅要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技术,同时产品品质也不能够有丝毫马虎,经过对银行需求多年深钻,我们在很多银行都有不错的成绩,并且是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入围的三家门禁厂商之一。”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旭斌表示。除此以外,达实信息把目标市场转向一些重点特殊行业客户,通过政府、公共建筑、石化、司法监狱等大量建设信息的机会,以及路演等方式与全国各大集成商、设计院建立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大力拓宽达实门禁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