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澳大利亚政府拟用GPS监控追踪性犯罪

据悉,政府部门虽然对这些性罪犯的视屏监控无法持续进行,但还是有能力在任何时候掌握他们的行踪。根据监管令的要求,性罪犯可能会被实施宵禁。如果这些罪犯违反实际监管,相关人员将会收到系统的警告,并及时做出回应。若有任何人做出篡改GPS监控设备的行为,将会被强制入狱...
资讯频道文章B

  西澳大利亚政府(以下简称西澳政府)已经提出相关法令,允许利用全球定位系统全天候实时监控追踪性罪犯。

  西澳惩教服务署部长MurrayCowper表示,极其危险的性罪犯从拘留所释放出来后,可以利用电子监控作为监管令的标准条件。

  据悉,政府部门虽然对这些性罪犯的视屏监控无法持续进行,但还是有能力在任何时候掌握他们的行踪。根据监管令的要求,性罪犯可能会被实施宵禁。如果这些罪犯违反实际监管,相关人员将会收到系统的警告,并及时做出回应。若有任何人做出篡改GPS监控设备的行为,将会被强制入狱。

  日前,西澳政府注册了澳洲首个性罪犯信息网站,公众可以通过网站了解他们所在的区域是否有这种罪犯。据统计,截至目前,西澳全区共有18个危险性罪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