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矿区监控平台更多整合即将出现

将视频、音频、热成像与访问控制结合在一起的监控平台正逐步从外围部署转移至关键区域部署。Wood表示:“为便于入侵/事件评估和响应、访问控制以及调查目的,用于监测操作或安全流程所安装的摄像机,其录制的视频越来越多地共享给保安人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全软件与企业资源规划软件的整合已形成一种趋势。对于提供低风险、高运作灵活性、关键任务可靠性和面向未来的IP应用系统来说,选择合适的技术至关重要。正确的技术平台选择需要考虑员工如何操作及最大程度地进行高效的工作流程,因为一个综合性的集成平台不仅要将采矿流程自动化、减少所需的劳动量,还要保持相同的安全级别。

  将视频、音频、热成像与访问控制结合在一起的监控平台正逐步从外围部署转移至关键区域部署。Wood表示:“为便于入侵/事件评估和响应、访问控制以及调查目的,用于监测操作或安全流程所安装的摄像机,其录制的视频越来越多地共享给保安人员。”

  Wood补充说:“在某个场所或特定区域使用的基于卡的生物识别访问控制装置可具备反传回功能,可用于统计疏散过程中的人员或说明避难所现场状况。”与人力资源软件相连接、共享工作人员数据(例如药物、酒精以及血液测试要求)的访问控制系统也更加普遍。据Sorri称,更多的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看到越来越多与其它系统进行集成的机会,例如防入侵、访问控制、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SCADA)。“未来更多的应用之一将是对生产机械的维护和修理进行远程技术援助。”

  Morgans表示:“未来采用的系统将能够对人员、车辆和设备进行跟踪,并对试图进入矿区而未佩戴相应装备(如帽灯、通信设备或其它任何可在入口处识别并与特定持卡人相关的装备)的人员发出警报或限制进入,从而确保他们能够安全高效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