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产品从生产制造扭转山寨印象

门禁产品的生产环节较为繁复,如何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合理和高效的分配,对用户体验产品的核心价值至关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制造的“山寨”印象是众所皆知,部分源于华强北各种“山寨”影响,潜移默化中被蔓延到其他领域。客观去评价深圳的整体制造水平,其实是参差不齐的,简单说,同一类产品价格幅度从上千跳到几十块人民币,可见制造水准的差异之大,这也难免混淆业内的认知。根据笔者的观察,坐拥如此丰厚的资源,深圳的门禁厂商不仅仅是山寨程度而已。无论是材料采购还是制作工艺、合作伙伴选择、技术测试等方面,大部分门禁厂商都建立了一套标准流程体系,并严格遵守。

  门禁产品的生产环节较为繁复,如何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合理和高效的分配,对用户体验产品的核心价值至关重要。深圳披克电子有限公司周国华副总经理提到:“我们将重要技术环节和劳动力密集工作分开进行,例如将PCB制作、贴片、焊接、塑胶及机加工配套等需要大量劳动力或大型设备的但不涉及核心技术的工作外包,而重要、关键的环节如软、硬件设计、采购、老化测试、装配等都会自己负责,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可降低企业在雇佣大量人力资源方面的成本和减少固定资产的投入。”在产品功能和质量方面,我们也看到许多厂商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比如对产品避雷、强磁干扰以及适应外部环境的品质,以减少后期用户的维修量。

  当然,如何选择零器件合作伙伴是另一个重要问题。器件有缺陷、贴片不到位、焊接不够结实、板做的不够好等都关乎用户对产品品质和品牌的认可度。因此选择合作伙伴也有一套考量标准。“举例来说,我们对PCB板检测要求非常严格,如果一批货量100检测出5-6个有故障,这批货会退回原厂,其次所有器件要通过我们震动、电磁干扰和高低温检测,才可以进入成品组装。”恒业国际智能门禁事业部产品经理罗海江表示。此外,采用不同原材料对产品的使用寿命、稳固性的影响非常大,如果要建立客户的品牌认知,就必须注重这些见微知著的环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