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是本土门禁制造的佼佼者

深圳有着天然的共生环境,且内外销兼具!从产品的外包装、产品配件、研发、生产等一应俱全,深圳安防强劲的配套能力是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另外,不可多得的毗邻香港的地区优势,香港作为最早接触国外新兴产品也将安防新的技术和产品带入大陆,深圳是最早接触到安防这个新兴行业的内地城市,借助深圳发达的物流产业的支持,能促使安防产品大量出口国外...
资讯频道文章B

  如果江浙是视频监控发展的风向标,那么门禁制造就必看深圳了,这样的说法并不是没有根据的。翻开安防产业格局分布图,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的华北、江浙、华南安防圈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江浙的视频监控企业无论是在品牌知名度还是市场份额上都遥遥领先,回头审视华南安防市场,门禁厂商的数量在全国绝对屈居首位,作为门禁制造的起源之地,深圳的门禁厂商占据了三分之一的份额。另外,在门禁市场份额上,深圳地区的品牌也有良好的业绩表现。

  深圳有着天然的共生环境,且内外销兼具!从产品的外包装、产品配件、研发、生产等一应俱全,深圳安防强劲的配套能力是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另外,不可多得的毗邻香港的地区优势,香港作为最早接触国外新兴产品也将安防新的技术和产品带入大陆,深圳是最早接触到安防这个新兴行业的内地城市,借助深圳发达的物流产业的支持,能促使安防产品大量出口国外。而在内销方面,整个产业链配套环节,供货、发货、配件效率高,深圳发达的制造业对深圳形成安防制造基地起到了很大影响。目前活跃的深圳厂商有达实智能、捷顺、恒业国际、科松、披克、纽贝尔、丽泽以及中联新等,这些企业透过全方位、多面的覆盖发展,不断塑造了深圳制造在全国的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