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市工商联欢送戴林参加中共十八大

11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委非公经济党工委和市工商联在天地伟业公司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戴林同志举行隆重欢送仪式。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广文,市工商联副主席耿伟、娄杰,秘书长牛予其和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各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出席。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委非公经济党工委和市工商联在天地伟业公司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戴林同志举行隆重欢送仪式。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广文,市工商联副主席耿伟、娄杰,秘书长牛予其和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各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出席。

  天地伟业公司是天津市近年来涌现出来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科学发展的典型代表,公司秉承“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的理念,推动产业、产品与行业需求的深度融合,产品先后在智慧城市、平安校园、政法行业、森林防火等十二大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在我国安防行业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主持和参与起草各类行业标准15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先后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球安防贡献奖、天津市劳动模范、北京奥运火炬手等荣誉。

  会上,广文书记代表市工商联和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对戴林同志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天地伟业是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特别是民营高科技企业科学发展的典型,企业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为全市民营科技型企业做出了重要表率。此次,戴林同志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非公经济人士的亲切关怀、对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是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荣誉。希望戴林同志在参会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

  广文同志指出,党的十六大和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与发达省份相比依然存在着比重偏低、总量偏小的明显差距,天津民营经济的发展在民间、希望在民间、活力在民间、未来在民间,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天地伟业为榜样,做科学发展的典型、做自主创新的典型,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戴林同志对长期以来市工商联给予的关怀和各区县工商联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作为沐浴着改革开放和工商联事业发展壮大,成长起来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当选十八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和全体代表一道,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十八大精神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上来、统一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上来。参会期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天津又好又快发展的成就宣传好,把全市非公有制人士的心声表达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