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延华集团副总经理、东方延华总经理于兵博士应邀在北大授课演讲

着延华在绿色智慧医院领域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显著提升,11月2日,延华集团医疗卫生事业部和北京大学共同组织了一次管理学博士医院管理方向课程班的核心课程。延华集团副总经理、东方延华总经理于兵博士受邀为课程班学员——近五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医院的院长、卫生局局长、医疗企业董事长等,作题为“绿色智慧医院设计与集成解决方案”的授课演讲。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延华在绿色智慧医院领域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显著提升,11月2日,延华集团医疗卫生事业部和北京大学共同组织了一次管理学博士医院管理方向课程班的核心课程。延华集团副总经理、东方延华总经理于兵博士受邀为课程班学员——近五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医院的院长、卫生局局长、医疗企业董事长等,作题为“绿色智慧医院设计与集成解决方案”的授课演讲。


  据悉,在北大开设的管理学博士医院管理方向课程班是国内医疗卫生领域顶级高端的学术交流、学历教育项目,汇集北京大学及校内外一流学府顶级专家教授,以及国家级智囊团队,代表中国最高学府风格,传授最前瞻理念,提供最前沿战略解决方案。

  作为上海市首批“”引进人才、上海市政府特聘外籍节能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海外评审专家、英国BREEAM绿色认证专家以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于兵博士以其近二十年绿色建筑、建筑节能与可持续设计及基础研究的经验,围绕绿色智慧医院设计与集成解决方案这一主题,结合其欧洲十年绿色医院咨询服务的案例经验以及延华智能近年来在绿色智慧医院领域的探索和实践,介绍了绿色智慧医院的定义、发展趋势和核心。并从绿色智能建筑体系、绿色优质医疗体系、绿色高效管理体系三方面出发,系统讲解了绿色智慧医院系统的创新理念和整体解决方案。课程中,于兵博士采取案例教学的方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四个欧洲医院的建设理念和技术,内容形象生动,引起学员们的浓厚兴趣。最后,他结合延华智能在国内的一个典型案例,对中国如何开展绿色智慧医院建设、绿色建筑的相关政策法规、中国绿色建筑星级的评估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相应解读。

  深入、全面又不乏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对于延华所提出的绿色智慧医院服务理念和前瞻性整体解决方案,各院长表示了充分认可,并就相关问题和于兵博士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探讨。他们纷纷表达了希望与延华在绿色智慧医院领域有进一步地交流与合作,不断优化医疗流程和模式,提升医院服务品质。

  近年来,延华集团致力于绿色智慧医院领域的探索,形成了绿色智能建筑、绿色优质医疗、绿色高效管理“三位一体”的现代医院运行体系,并成功应用于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上海市华山医院、上海市浦东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等国内多个医疗卫生机构中,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延华将在原有优势基础之上,继续探索和完善诊疗先进完备、管理科学优化、信息高度集成、节能减排高效的绿色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前日益多元化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