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建筑智能化峰会 与行业共话安防发展趋势

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让许多安防业内人员看到了商机,特别是楼宇对讲企业,为了获得更大的发展及利润空间,对讲企业本着先天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纷纷投入到智能家居产品及技术的研发当中,同时借着一直以来与房地产商之间的合作优势,积极开展智能家居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行业起源是在西方发达国家,在中国的发展最初是在20世纪80年代,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比西方国家晚了大约20年。

  30多年的历程,安防行业经历了萌芽时期、井喷时期、低迷时期、徘徊时期……许多在八、九十年代兴起的小企业的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获得发展,而同时也有许多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被淘汰。2000年至2005年是安防行业发展的高峰期,楼宇对讲、监控系统及门禁防盗系统作为安防行业的主要组成部分,都迎来了各自发展的春天。而近几年,由于国家的调控政策和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安防行业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许多安防企业都面临着项目订单减少、利润下滑、项目延迟、收款困难等问题。

  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让许多安防业内人员看到了商机,特别是楼宇对讲企业,为了获得更大的发展及利润空间,对讲企业本着先天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纷纷投入到智能家居产品及技术的研发当中,同时借着一直以来与房地产商之间的合作优势,积极开展智能家居项目。

  不光是对讲、监控系统、照明、楼控行业,甚至是家电企业也都纷纷加入了智能家居的浩浩大军。

  面对市场如此不稳定的发展,对于接下来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许多业内人士的意见观点不一,也存在着一定的困惑,更希望能够得到安防行业专业人士或专业机构对安防行业发展趋势的专业分析和讲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