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云计算物联网产业渐开花 产值过千亿

记者日前在广东惠州云博会了解到,2011年仅惠州云计算智能终端产值突破千亿,力争2015年打造省最大云应用服务基地,同时东莞、广州南沙均宣布斥资10亿打造大型云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就在江苏省被光伏深度套牢时,广东的云计算物联网产业渐开花。记者日前在广东惠州云博会了解到,2011年仅惠州云计算智能终端产值突破千亿,力争2015年打造省最大云应用服务基地,同时东莞、广州南沙均宣布斥资10亿打造大型云平台。

  在“云谷”主题区可以体验到数字定位技术在模拟数字医院的应用,依靠装有定位芯片的腕带和胸牌,可以实时感知、监测医院工作人员的位置,控制病房人员规模。针对时下出现的医院丢婴儿情况,则有专门特制的腕带来保护婴儿们的安全,当腕带摘下或者位置超出限定区域时,都会第一时间触发警报系统,以保证孩子的安全。同时“云端读报”移动阅读平台。解决了之前APP不能根据客户端提供的内容进行收费的难题,为基于客户端的新闻内容收费扫清了障碍。

  方正信产集团CEO方中华相关人员表示,尽管广东云计算物联网在应用方面走在前列,但产业群聚效应有待加强,同时还应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