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方停车场、访客系统入驻上海汇阳

近期,立方上海分公司传来喜讯,成功签约徐汇区的汇阳国际广场,项目将启用立方包括停车场、门禁、访客通道在内的出入口控制系统,不日内即可投入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立方上海分公司传来喜讯,成功签约徐汇区的汇阳国际广场,项目将启用立方包括停车场、门禁、访客通道在内的出入口控制系统,不日内即可投入使用。

  立方是一家专业从事出入口控制管理、系统软硬件及配套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安防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立方看到停车场及访客通道领域的发展潜力,在继续保持门禁领域业内领先地位的情况下,大力研发停车场与访客通道设备。几年中,立方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研发出全国第一套VOIP视频自助访客系统、全新架构的车位引导系统、高性价比摆动式速通门、性价语音自助访客系统、视频识别引导&取车系统等。

  这次与汇阳国际广场的合作是立方极力追求品质同时体现公司品牌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完美结合。汇阳国际广场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田林东路,是一个集大型高档商业及办公写字楼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定位为高中档的以家居购物,餐饮娱乐为主的生活购物广场。建成后的汇阳将成为上海的又一标杆性建筑。

  在本次汇阳广场出入口系统选择的角逐中,立方通道产品SHS600速通门打败包括国内及进口通道品牌在内众多厂家,在激烈竞争中凭借其性能、工艺和整体造价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赢家。

  SHS600摆动式速通门

  • 具备先进红外检测、判断技术,可有效减少因体型、服装、行李等因素带来的误判断;

  • 在火灾、断电等特殊情况下,门板会自动解锁,处于紧急开状态,保持通道畅通,方便人员快速通过,减少恐慌;

  • 采用高强度钢化玻璃作为门板材料,晶莹剔透,充满强烈的现代感;

  • 根据不同应用场合和现场环境,具有不锈钢、木材、人造石三种材质的顶部面板,完美融入环境,彰显时尚气息。

  同时,立方的语音自助访客系统也在这次竞争中,得到甲方的高度认可。

  自助语音访客终端

  • 终端内嵌二代身份证阅读技术,快速识别二代身份证,自动录入身份信息;

  • 高品质语音卡,可将访客信息合成为语音信息自动拨叫给被访问者,多种模式可选;

  • 超大触摸屏幕,完善的人机交互界面,全虚拟键盘输入,让用户轻松使用;

  • 内嵌高像素摄像头,自动抓拍访客图像存入数据库,方便查询。

  立方 “体验导向,技术创新”的研发理念使得产品一直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在保证高性价比同时,通过市场严格验证,广受客户追捧。这次与汇阳的合作再次证明了立方品牌的魅力。在此,再次向立方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立方有更多更优秀的产品面世,让用户体验更完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