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助力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打造一流创新研发中心

近日,物联网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专家美电贝尔宣布,美电贝尔监控系统成功运用到中国移动南方基地项目建设中,助力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打造“世界一流的信息服务与创新研发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物联网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专家美电贝尔宣布,美电贝尔监控系统成功运用到中国移动南方基地项目建设中,助力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打造“世界一流的信息服务与创新研发中心”。

  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位于广州市天河软件园高塘新区,隶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服务中国移动“集中化、全球化”两大战略,基地定位为云计算处理中心、技术支撑中心、服务后援中心与网络管理中心。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信息服务与创新研发中心” 。

  针对此项目的特点,美电贝尔采用了智能超小型防暴力高速球摄像机,此款球机外观小巧精美、高度防爆、防护等级达到了IP66,专门设计用于各种室内条件和空间并提供出色的功能。球机内置了英文OSD屏幕操作菜单,可通过菜单显示和更改球机的信息及参数屏幕显示云台水平、垂直位置和变倍数字及指南针方向;人性化的焦距/速度自动匹配技术,使得捕捉目标更容易;同时内置了多协议解码器,派尔高(PELCO-P码、D码)和RS485远程控制,为打造“智慧南方,创新中国!”做出了贡献。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多年来美电贝尔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与技术力量,不断技术创新与突破。美电贝尔将以中国移动公司为榜样,加强创新力与研发力,矢志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安防企业。


  中国移动南方基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