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校园安防建设——第十一届安防高端论坛顺利举行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安防技术部携手行业专业媒体《安防市场报》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安防高端论坛在10月30日顺利举行,会上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得到所有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资讯频道文章B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安防技术部携手行业专业媒体《安防市场报》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安防高端论坛在10月30日顺利举行,会上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得到所有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议题为校园安防建设,邀请业界同仁,包括工程商、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潜在客户一起研讨校园安防现状、未来及安防企业如何把握校园安防新商机。出席本次论坛的企业代表有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系统集成技术服务部经理宋少锋,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研究院研究员朱琳、赵佑立,上海玖久建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家汇商会副会长王顺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合作经理詹亮飞,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上海办事处经理王庚等20多位富有校园安防建设经验的资深人士。


  伴随安防应用在校园的不断深入,安防系统与校园环境的融合更加紧密,特别是在全国校园安防事故频发的近几年,社会各界对校园安防的关注和热议不断升温,校方也加大了对校园安防建设的投资,同时在其它领域大放异彩的新技术先后被移植应用到高校,使其在治安防控上实现质的飞跃。

  在本次论坛上,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专家带来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最新推出的《上海市校园安防十二五规划》草拟文件(未发布),新规划重新指出了校园安防建设的重要性,给安防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同时对新规划的学习也让安防企业能在政策指导下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本次论坛的另一焦点则是对校园安防建设标准的讨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研究院研究员朱琳表示,全国还没有一个权威的针对教育安防系统的风险评估办法和设计规范。这就使得校园安防系统在设计、布防,以及设备的选用等方面没有一个统一的、有针对性的标准可参考。在目前没有统一国家标准的前提下,安防企业如何开展校园安防建设、如何逐步建立校园安防建设国家标准等问题引起与会者的热烈讨论,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安防行业内企业要通力合作,为统一标准的建立贡献力量。

  作为安防领域内的领导企业,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分享了其在美国校园安防市场取得的成功经验,同时发布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研究院的研究成果《2011年度校园安防技术应用研究报告》,据悉此报告即将更新第二版。进一步说明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在校园安防细分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作为跨国安防企业,英格索兰产品包括机械锁、电子锁、酒店锁、机电一体;闭门器、逃生装置、钢制门和门框等建筑五金产品,以及电子与生物识别门禁系统、考勤与人员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安防集成系统、指挥中心集成系统,为全球安防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与服务。经过本次论坛,我们看到了各家安防企业开拓和加深校园安防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也看到了政府对校园安防建设的重视和支持。相信通过政企合作,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舒适与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