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祝贺深圳世国科技变更为非上市股份公司

经过相关机构历时半年的资产重组和财务审计,中国防爆智能监控领先品牌——原“深圳市世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整体变更为“深圳世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新公司名称于2012年10月24日正式启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经过相关机构历时半年的资产重组和财务审计,中国防爆智能监控领先品牌——原“深圳市世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整体变更为“深圳世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新公司名称于2012年10月24日正式启用。

  伴随着新公司名称的使用,世国科技也迎来了又一次华丽的蜕变。在此次资产重组过程中,经世国科技董事会决议,公司正式引入了“中国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世国科技的股权投资。中国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NEXG”】委派2名董事通过协议持股的方式完成了对世国科技的控股,持有变更后的世国科技70%的股权。由此,世国科技也成为了CNEXG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核心控股企业。

  CNEXG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尖沙咀康宏广场,是大中华区最早从事防爆动力系统、工业照明系统、防爆监控系统的全球采购及销售的大型综合性贸易机构。凭借成熟的销售网络和合作机构,CNEXG多年来成功的帮助中国大陆多个知名防爆设备生产企业将产品输出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泛亚太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防爆工业品进出口综合贸易商,年销售额超过十亿美元。

  此次对世国科技的股权投资,说明世国科技在中国防爆智能监控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发展潜力得到了CNEXG董事局的充分认可,同时也进一步说明世国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得到了全球众多知名企业的亲睐。正是由于世国科技多年来潜心经营、精益求精、造精品、铸品牌,以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践行“世界品质、平安中国”的立业宗旨,才一步步将产品源源不断的送出国门、走向世界,得到了众多国际客户的认可。

  十三年弹指一挥间,当我们回头望去,一路的泥泞和坎坷伴随着汗水和欢颜,将成长的故事清晰地刻画在岁月的时光柱上。2012年的秋天,对于世国科技,将是一个不一样的印记,它讲述着一个中国品牌如何在岁月的沉淀中历尽黄沙,百炼成金的动人故事;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追逐梦想的团队坚定甚至偏执的追求完美和极致的成长历程;他让我们见证了一个有着强烈使命感的企业在探索自身价值的道路上所爆发出的勇气和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经历了这一次华丽蜕变的世国科技,将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自信的前行,带着“让工业生产更安全”的企业使命,带着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梦想,勇敢的大步前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