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安防:创新驱动,IP力量

2012年是国内报警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在不愠不火了多年以后,报警技术在应用层面的突破已经崭露头角。物联网的概念不再是纸上谈兵,安防的云端和终端两个概念,在报警系统的发展中得到了淋漓的体现;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在产品中得到了彰显。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是国内报警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在不愠不火了多年以后,报警技术在应用层面的突破已经崭露头角。物联网的概念不再是纸上谈兵,安防的云端和终端两个概念,在报警系统的发展中得到了淋漓的体现;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在产品中得到了彰显。

  作为中国报警行业的领跑者,豪恩在2012年作出了提升品质、紧跟形势的战略调整。在内部管理层面,豪恩成功导入了CPS精益生产,实现了生产制造系统的升级,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在产品技术发展层面,豪恩经过细致的市场调查和分析后确定了两个方向,即在民用市场上的普及和专业市场上的延伸。这两个方向,囊括了豪恩现有的五大系统,从专业领域到民用终端领域,从产品供应到报警服务。

  安防行业最根本的一个宗旨是保障人们的居家安全,社区安全以及城市安全,这种安全的建立,一定要求使用者和产品有充分的交流沟通,由此推断,未来的安防,将是终端使用者和前端采集设备在大大小小的私人云、公共云、混合云上完成沟通过程,而这种云端的系统平台搭建,让安防行业和IT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思考了传统的报警产品发展趋势后,豪恩提出了构建大IT平台的概念,用网络化去集成报警的不同系统。在物联网和云计算从纸上谈兵到和安防行业结合越来越紧密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安防行业的IT化浪潮已经袭来。

  针对安防网络化、IT化的趋势, 2012年,豪恩推出了安全健康管理系统,实现了从模拟到IP、从前端到云端、从定频到变频、从单向到双向、从系统到融合的转变,囊括五大系统,构筑立体防线,再创报警新境。

  LHC-80000接警中心:从模拟到IP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已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作为与人们生活紧密相连的报警产品,网络化的趋势已不可阻挡。为了顺应网络化发展的要求,豪恩精心打造出LHC-80000接警中心系统。该款接警中心采用IP技术,以计算机为操作主体,可与其他设备共用TCP/IP网络,实现了接警中心与管理中心的远距离通讯,直接接入Internet与服务器相连,避免了很多PC机没有串口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LHC-80000接警中心对终端用户的考虑更为周全。 该中心采用超强的CPU处理器,可以达到1GHZ主频、512M内存,让系统运行更为稳定流畅。使用目前最为流行的用户量最大的Android操作系统,操作更加人性化。

  在外观及操作方面,LHC-80000设计更为简约,极具工业化特质。使用7寸的TFT液晶屏,触摸屏操作,赋予用户前所未有的体验。使用智能识别技术,方便查获恶意攻击接警中心电话线路的行为,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为了方便用户操作,LHC-80000还采用黑白名单技术,把一些不受欢迎的电话拒之门外。

  作为对保安服务公司的定制专业产品,LHC-80000管理中心具有多个客户端,可以自由方便地实现各级信息多级、多地监控,方便实现多个管理中心统一管理,满足国家级保安服务公司的需求。

  新款LHP-6Z栅栏:从智能到智慧

  创新驱动,领航报警。许多功能看似无法实现,其实只是创新没有做到位。豪恩注重报警系统基础技术的研发,针对传统报警产品的技术缺陷做出重大改进,这些技术将会对防盗报警行业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在周界防范报警系统上,豪恩研发的能量堆积技术彻底解决传统电子栅栏静脉冲群、射频、雷击的安全防问题,适用于各种复杂安装环境。

  报警行业最大的问题是误报,零误报一直是业内人士追求的最高目标。经过两年的针对性研发,豪恩推出了“外部光源智能识别技术”,让零误报成为了现实。在新产品LHP-6Z栅栏上,豪恩应用了这一技术,使产品可以自动排除车头灯、太阳光等各种光源干扰,从根本上排除了误报的各种因素,真正实现零误报。

  新技术的应用,让豪恩的这款栅栏拥有了全天候的作战能力,实现了从智能向智慧的蜕变。这款栅栏抗干扰能力极强,当99%射束能量被阻隔时,仍能正常工作,可适用于雨雾,沙尘等恶劣天气。同时还兼具超强抗静电能力,可以抵御10000伏静电能力。针对应用环境的复杂,LHP-6Z栅栏可以通过相邻两光束遮断检知式,防止小动物,鸟雀、落叶等小物体引起的误报。

  智慧的产品,操作应该更加便捷。该款栅栏具有自动提醒功能,提示调试结果及故障指示。同时兼具智能加热技术,在北方寒冷地区应用也游刃有余,并且,夏天的时候,这种加热设备无需拆除,免除拆装加热部件麻烦。绿色低能耗也是这款栅栏考虑的问题,它的大脑可以适应不同的环境,可根据安装场所的实际情况来调节射束切断时间,解决了传统栅栏能耗较高的问题。

  CO 探测器:从专业到民用

  报警产品发展,基本上是面向两个方向延伸,一端是专业领域的方案定制,一端是终端的民用产品。随着现代都市生活水平的提升,各种液化气、天然气燃料开始广泛应用于商业或者居家环境。各类石油气的应用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燃烧时释放出的CO也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如何杜绝生活中的CO隐患,还人们一个健康诗意的居家环境?豪恩CO探测器的推出,为人们解决了这一难题。

  和其它CO探测器最大的不同是,豪恩CO探测器采用超低功耗设计,只需要3节AA电池供电,就可以连续运行26000多个小时,免去了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同时产品还具有电池低电压告警功能,及时提醒用户更新电池,最大限度保障了用户的安全使用。

  为了方便用户在各种环境下的操作,探测器自带LCD显示屏及背光源,可从容应对光线较暗的环境。该款产品还具有CO浓度峰值记忆功能,能够智能化适应CO的不同浓度峰值。

  而对于CO探测器的核心部件——传感器,豪恩采用了国际一流品牌,不但性能灵敏,而且稳定性强,成为探测器稳定而强大的心脏。

  物联网探测器(TTD):从单向到双向,从定频到变频

  物联网只是纸上谈兵,而缺少应用?云端计算好高骛远,不切实际?针对以iOS、Android系统在手持终端的应用日渐广泛,豪恩顺应形势,推出了物联网探测器。

  物联网探测器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报警行业传统的思维模式,实现了从单向到双向、从定频到变频的转变。前端采集的信号通过无线网关链入服务器,直接和用户手持终端实现互动,省去了报警主机这一中间环节,为用户节省了成本。

  通信畅通和超强的稳定性是豪恩物联网探测器最大的亮点,这款探测器采用多通道变频技术,抗同频干扰,保证通讯无阻塞,彻底杜绝了传统无线报警通信干扰的问题。在数据的处理方面,豪恩采用Internet网络报警服务器集中处理数据,数据保存在服务器端,让整个系统的运行十分可靠。该系统拥有网络接警运营模块,探测器可轻松接入接警服务平台,可随时享有报警运营服务。

  基于zigbee技术的双向无线数据技术,轻松实现了用户同探测器的交互式沟通。通过远程控制警号、电气开关等设备,系统可扩展和连接智能家居控制模块。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电脑等终端实现全部报警配置,而不像以往那样,需要背记繁杂编程指令。云端概念在这款产品中得到了现实的彰显,用户可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点,使用网页访问、客户端软件等方式实时查看报警系统的运行状态。

  这款物联网探测器通过虚拟报警控制器,使用功能简单的网关进行数据传输,为用户极大节省了成本。同时辅以数字温度补偿及抗白光技术,最大限度减少漏报误报。同时,这款物联网探测器通过了UL、FCC认证,可以与众多国际知名安防企业数据处理平台实现对接。

  网络视频报警主机(iPV):从前端到云端

  随着报警产品在各个安防领域的深入应用,市场对探测器的功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客户希望探测器能探测,还希望探测器能报警、拍照、甚至能照明。但是市场上传统的红外探测器,往往只具备其中一项、或者两项的功能,与客户的需求相差甚远,为了应对集成化的产品发展趋势,豪恩推出了网络视频报警主机(iPV),兼顾了报警、视频拍摄、现场威慑及取证等功能。

  报警与视频监控的结合,已经成为众多报警企业产品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豪恩推出的网络视频报警主机系统,特别适合居家及保安服务公司的使用。

  基于DM365 达芬奇视频处理器,豪恩网络视频报警主机芯片最大支持720P(1280x720),采用H.264压缩编码算法,使图像传输占用最低带宽,保证了视频信号的流畅。

  图像的压缩率和传输的稳定性是网络视频报警主机性能的重要指标,该款产品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系统调度效率高,代码固化在Flash中,体积小,具有较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内置WebServer,用户可直接用IE浏览器访问网络摄像机。在存储方面,可使用最大32G的SD卡保存本地录像和图片。

  在操作方面,该款主机采用多级用户权限管理方式,支持8路有线防区,8路无线防区。同时支持遥控器布撤防,监控镜头可以实现移动侦测及故障检测,随时显示网线断、IP地址冲突、存储器满、存储器错信息,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豪恩安全健康管理系统(horn's):从系统到融合

  多年来,豪恩安防在报警系统的各个领域构建了完善的系统,包括智能家居系统,公共/商业系统、联网报警系统等。在安防IT化的进程中,众多的子系统面临着整合和共享的门槛,报警企业需要构建一个大的数据管理平台,来实现对各个子系统的整合。从系统走向融合,是考验报警企业管理能力、产品线完善程度、研发能力以及市场整合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顺应安防IT化的浪潮,豪恩正着手定制自己的“安全健康管理系统”(horn's),以期对各个子系统进行有效的整合。安防行业最根本的一个宗旨是保障人们的居家安全,社区安全以及城市安全,这种安全的建立,一定要求使用者和产品有充分的交流沟通,由此推断,未来的安防,将是终端使用者和前端采集设备在大大小小的私人云、公共云、混合云上完成沟通过程,而这种云端系统平台的搭建,会加速安防行业的整体发展速度。

  这是安防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的趋势,从单一的产品走向系统平台,从模拟走向网络,从前端走向云端,从融合走向系统,从过去单纯的数据采集,到提供整套的采集、运算、通信系统的IT化整套解决方案。

  未来,我们的IT化安防产业链,将是由众多的终端安防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并在互联网服务器端完成计算和分析,最终反馈到用户手持终端,而且方向可逆的双向交流系统。

  豪恩的安全健康管理系统(horn's),将顺应安防IT化的趋势,有效整个报警各个子系统,共享系统资源,凸显报警运营服务,为构建人们安全、健康的生存环境而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