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VTECH邀您携手打造安防市场,共创蓝海商机

安防产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低价策略不再是您可以依靠的保命丹、救命丸,此刻您需要的是一个提供优良产品质量的朋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AVTECH升泰科技是您不容置疑的选择。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产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低价策略不再是您可以依靠的保命丹、救命丸,此刻您需要的是一个提供优良产品质量的朋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AVTECH升泰科技是您不容置疑的选择。AVTECH耕耘国际市场多年,品牌形象与产品质量是我们的坚持,今年我们首度参加在北京举办的Security China,除了展示创新的产品与技术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们锁定中国主要城市,寻找契合的经销伙伴,共同经营中国市场、同享广大商机。

  AVTECH升泰科技与其它厂商最大的不同点是,我们拥有三大利器:全球最优化的手机安防软件EagleEyes、最简单的网络设定EZ NETWORKING、还有最及时的影音通报PUSH VIDEO,让您不受外界价格割喉战的影响,远离血腥的红海竞争,轻松在安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EagleEyes为升泰科技研发的手机软件,我们投注了相当大的心力,致力让EagleEyes接口简单且功能多元,使用者只要一机在手就能实时监控并且储存或是回放重要片段。目前EagleEyes软件在全球已有超过五千万次的下载量,可说是最受欢迎的手机软件。

  有鉴于网络知识尚未普及,多数消费者在面对网络设定时,往往束手无策,因此升泰科技推出一系列EZ NETWORKING的创新网络产品。使用者只要有网络线与路由器,即插即用完全不需另外的设定,就可以轻轻松松连上网络了。如此简易的网络安装,大幅减少经销商对于市场接受度的疑虑,另一方面,他们也可以降低对客户教育训练和客服的成本。

  另一项升泰科技最为人熟知的一大特色,就是我们的PUSH VIDEO实时影音通报;一旦事件触发,五秒之内,您的行动装置就会收到事件通报,透过回放影像,立即观看影像回放,绝不遗漏任何关键画面!升泰科技将PUSH VIDEO概念进一步结合到网络摄影机,搭配轻巧的外型,主打消费者市场,各式使用情境如:老人看护、宠物监看、店铺管理,犹如您的私人警卫,给您24小时不停歇的安全防护。

  我们新推出的NVR主打SMART RECORDING智能录像功能,只要搭配ETS (Event Trigger System) 系列网络摄影机,可以让NVR在一般情形下只录制低解析画面,一旦事件触发,NVR自动切换到高画质录像,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更帮您节省硬盘的储存空间。

  除了安全监控的领域之外,升泰科技也将触角延伸到e-Control系统上,延续既有质量优良的监视设备,透过网络摄影机搭配I/O 控制盒,再结合EagleEyes行动监控软件以及Push Video专利技术,让使用者只需透过手上的行动装置,就能立即远程控制家电装置统,让关心、安心与贴心随处带着走。

  如果您对于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我们Security China的摊位(E1, H21),与我们洽谈,我们诚挚欢迎您成为我们的最佳战友,共同打造美好的”钱”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